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182524
  • 博文数量: 243
  • 博客积分: 7442
  • 博客等级: 少将
  • 技术积分: 2483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6-12-26 09:58
个人简介

I\'m working in IT for above 10 years, although I\'m not an expert yet, but I\'m working on it :)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43)

文章存档

2019年(2)

2018年(5)

2017年(3)

2016年(3)

2013年(1)

2012年(15)

2011年(8)

2010年(40)

2009年(70)

2008年(63)

2007年(43)

2006年(1)

分类: IT业界

2016-05-04 17:59:22

今天有幸参观了中国联通沈阳网管中心。再一次近距离感受传输、数据、交换的运行维护业务,感觉很亲切。
使我想起了自己在移动做代维的日子,往事历历在目。
遗憾的是,本想看看告警中心是如何运行的,看看监控大屏幕的展示内容,可惜联通沈阳公司没有 :(

之后,又参观了新业务展示厅。 讲解员妹妹非常专业。我们看到了基于3G,4G宽带而开发出的新业务,新应用能够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多么大的影响。
我现在才逐渐明白电信运营商的盈利模式,感受到资源的重要性。 手里握着宽带接入的资源,是承载新应用的基石, 新的应用只有建立在宽带服务的基础上才能发挥出核心价值。
宽带是新应用发展的基石,新应用带来了宽带及相关电信业务的需求,双方相符形成,互相促进,共同发展。
至此我才理解为什么国家大力敦促电信运营商降价,提升。 发展的发布是无法阻挡的。
阅读(1318)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