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917359
  • 博文数量: 454
  • 博客积分: 4860
  • 博客等级: 上校
  • 技术积分: 637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03-13 10:08
个人简介

10年工作经验,专研网站运维。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454)

文章存档

2017年(11)

2016年(13)

2015年(47)

2014年(36)

2013年(147)

2012年(64)

2011年(136)

分类: 系统运维

2014-01-30 11:06:12

2013个人年终总结

今天是2013年最后的一天,一年的时光即将过去,每一年过的都很快,今年格外快,年轻的时光没有几年,今年28岁。就这几年过的能充实一些,可能再过几年都是混日子,没有大的进步,陈现在还年轻,每年多学点知识,多总结一些,丰富自己,为将来做好准备。下面总结一下2013年一年的事情。

所谓30不学艺,就是过了30就不能学习了,就是没有心思学习了。有家庭的原因,有个人的原因,等等,所以我要在30岁之前多学些知识,今年给自己定一个目标,就是每天都学一点英语。

技术、英语、学历、管理能力(人格魅力)。以上4点都很重要,我现在都不怎么具备。所以要抓一头,几年就抓英语。在忙,再累,再想玩,在工作紧急,都要学一点英语每天。

今年就在红沿河好好干,为自己争取更多的个人时间,来学习英语。

今年的英语学习目标就是阅读能力,和听能力。说能力暂不强求,但是要能听懂。看电视,看电影,能看懂。看看有机会再报个英语学习班,为学习口语做准备。

学习口语的基础:有一定的阅读能力。

今年过年放假打算,好好休息一下,累了一年了,明年好好干,今年先休息一下。今年过年就是玩,各种玩,虽然玩也累,但是还是要好好休息一下,什么活都不干。

2014年,我还是想把工作做好,不出错,追求亮点。配合领导把工作做好,保持良好的人际关系。

总结下今年的历程:

今年开始,我就在海辉工作,很累,很郁闷。就这么干着,当时的想法就是离职,找更好的工作,学了很多技术,比方说infrastructuredba。还认识了一个同事kevin,技术不错,以后可以由技术上的沟通。一直想要离职,一直在找工作,但是一直没有找到好的工作。就这样一直拖到6月份,最终还是协商解除劳动合同,他们说公司减员,我就离职了,本来想办理离职给钱的,后来也没办。在家呆了3个月。6月份休息了一个月,打算下个月好好学英语,7月份学习了一个月,8月份因为要上红沿河工作,等了很长时间才过来,所以就消极学习了,在家没怎么学习,呆了一个月,那是我还是脚崴了,不能打球呢。

92日,我终于来到了红沿河,开始了红沿河长征。开始有一个大项目,机房搬迁,随即就是干windows服务器巡检工作,当时是谢可伟是组长,他没让我干存储架构设备的工作,我面试也就是为这个来的。就这样,我一直服从指挥,慢慢的开始所有的工作,直到117号,历经2个月5天的时间,终于做自己喜欢的工作了,存储架构设备的维护,一点点,就到现在了,我的能力也越来越大,越来越受领导信任,以后我还要做的更好。

每天我的工作都很饱和,巡检,做单子,故障处理,还有专项工作,还有日常工作,明年,我要梳理出一个工作流程,正确工作效率高一点,然后自我空间充足一点,工作做的再好一点,不那么焦急工作,最好柔韧有余一点。得心应手一些。

以上就是我几年的总结,总之,今年过的很累,打球也很累。但是年轻嘛,累点没关系,关键是要有收获,为了以后过的能幸福些,累点就累点吧,就是为了以后的幸福。但是明年不能太累了,要有目标,要累并幸福着。

明年目标就有两个:

1.       每天学英语。

2.       工作柔韧有余,不出错,找亮点。

3.       幸福生活。

祝我的明年更加美好,2014年,劳逸结合,想得开一点,不要太为难自己。!!!!!

HAPPY 2014  !!!

阅读(1910) | 评论(0) | 转发(0) |
1

上一篇:Oracle RMAN(基本)

下一篇:为NBU更换磁带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