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1159
  • 博文数量: 2
  • 博客积分: 233
  • 博客等级: 二等列兵
  • 技术积分: 4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8-10-03 16:36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1年(2)

最近访客

分类: LINUX

2011-06-03 11:45:23

   2007年12月3日周一,北美第一位内核研发者Ted Ts'o,将以全职平台战略首领的身份加入Linux Foundation。

   对此LF的直接管理者对Ted Ts'o表示热烈欢迎,并给予最高的评价。而Ted Ts'o本人也希望能够推动Linux的发展,增强Linux平台的竞争性,为开源社区创造更大的利益。

   作为技术工作者,Ts'o具有精湛的技术及丰富的领导经验。自从2001年起,他就在IBM担任高级技术会员,并领导世界各地组织开展企业级Linux的实时性战争。而在Linux Foundation两年工作之后,他还将返回IBM。

   一直以来,Ts'O都是通过Linux和开源社区为自由软件作贡献,并于今年,受到Free Software Foundation的高度认可和奖励。

   此外作为北美第一个研究出 linux内核的人,除了维护着linux的系统文件之外,他还维护着很多包文件,包括e2fsprogs在内。

   Ts'O为开源所作出的贡献并非仅此而已。担任USENIX董事会的他,创办并主持着linux内核发展的首脑会议,并授教于linux教程和其它开源软件。与此同时,他还是Kerberos的项目负责人,为Red Hat企业版linux、SUSE企业版linux和微软视窗等提供了网络身份验证软件。Ts'O曾是Internet强制任务工程安全董事会的成员,在那里他带领着IPSEC工作团队,并成立了Free Standards Group (FSG)。

   有着如此杰出贡献的Ts'O,将与Linux Foundation及其技术、最终用户和供应商咨询理事会的工程团队一起工作,而且这个团队还加入了LF的其它研究员,包括Steve Hemminger,Andrew Morton,Linus Torvalds和Andrew Tridgell。

  在此预祝Ts'O在Linux Foundation工作顺利,同时也祝愿开源之路,越走越远

                                                   2011-6-3  小鹏

阅读(1800)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真实感悟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