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114119
  • 博文数量: 144
  • 博客积分: 10056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2603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6-12-13 14:20
个人简介

互通有无,共同提高。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44)

分类: WINDOWS

2011-06-01 15:37:13

***以下内容收集于网络***
 
CMYK模型针对印刷媒介,即基于油墨的光吸收/反射特性,眼睛看到颜色实际上是物体吸收白光中特定频率
的光而反射其余的光的颜色。
 
每种CMYK四色油墨可使用从0至100%的值。为最亮颜色指定的印刷色油墨颜色百分比较低,而为较暗颜色指定的百分比较高。例如,亮红色可能包含2%青色、93%洋红、90%黄色和0%黑色。
 
PS中拾取色器-RGB(加色)与CMYK(碱色)是互补色。RGB以黑色为底色加,即RGE均为0是黑色,均为255是自色。
 
CMYK以自色为底色碱,即CMYK均为0是白色,均为l00%是黑色(但实际中,由于油墨的纯度等问题而得不到纯正的黑色,因此引入K)。
 
在PS中,在准备用印刷颜色打印图像时,应使用CMYK模式。如果由RGB图像开始,最好先编辑,然后再转换为CMYK模式。如以RGB模式输出图片直接打印,印刷品实际颜色将与RGB预览颜色有较大差异。
CMYK最后的K代表黑色,而不用black的第个字母B,主要是为了区别蓝色blue。
===================================
真正的金色和银色都是专色,要用特种油墨才能呈色,不能用四色叠印。但相对的金色、银色还是可以的(它们本质是某种黄或某种白)。要察看其CMYK值,把带这种颜色的图片用Photoshop打开,选定颜色后就可察看了。
 
设计时的表现用一种假色。
一种假CMYK值来表现金色和银色。
假金 C:41   M:47    Y:77    K:7
假银 C:46   M:38    Y:36    K:4
这里仅仅是为了表现在电脑等显示器里。
到印刷厂里还得说明其是用金色或银色。
阅读(14275) | 评论(1)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网络安全服务2011-06-20 14:2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