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114138
  • 博文数量: 144
  • 博客积分: 10056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2603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6-12-13 14:20
个人简介

互通有无,共同提高。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44)

分类: LINUX

2011-05-29 16:43:12

使用HrzUtil可以查看和删除地震工区中的层位、可以查找和修复无效层位、可以重建层位索引文件。
 
 HrzUtil.pdf   

注:今天同事打开3D工区作属性计算时(在PostStack模块中进行),总不成功;而在同一个井工区的另一个3D工区作就没问题,在排除系统和模块错误后,把问题锁定在层位上。于是用命令HrzUtil打开层位工具对话框,选要作属性的3D工区,对层位进行扫描,发现一些带*号的层位,进行修复,最后把无法修复的*号层位删除,然后执行 Rebuild Index重建层位索引,最后在terminal窗口运行 hrzrenumber 3D工区名,对层位进行重新顺号。经过上述操作后,问题得到解决。

无独有偶,今天同事用DepthTeam计算速度模型然后用TDQ打开时总是退出,后来发现是与层位错误有关,按上述方法修复层位后,问题得到解决。
阅读(11740) | 评论(1) | 转发(2)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w1469112013-12-02 13:09:02

山定子老师,你好,我最近在研究安装landmark,有几个问题我想像您请教:
1.landmark的许可需要怎么换算?我有个landmark_any_ID,这个是万能许可吗?要怎么修改呢?
2.机房有个R5000和2003,我想跟您请问下,如果想用TAR包安装,需要从这些机器上压缩那些东西?
小弟是学生一枚,接触了linux后,对landmark和jason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真心希望跟山定子老师好好学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