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499620
  • 博文数量: 68
  • 博客积分: 2492
  • 博客等级: 大尉
  • 技术积分: 866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7-08-02 16:30
个人简介

承接移动应用(iOS、Android、WP),桌面应用(VC++、C#、VB、Qt)和嵌入式软件(单片机、ARM)开发。欢迎接洽。QQ:2335301794,E-mail:rabbitom@gmail.com。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68)

文章存档

2016年(1)

2015年(2)

2014年(4)

2013年(6)

2012年(1)

2011年(8)

2010年(16)

2009年(8)

2008年(10)

2007年(12)

我的朋友

分类: WINDOWS

2011-09-27 19:59:08

在Windows XP Professional上安装了TELNET服务。在本地测试,telnet 127.0.0.1,提示如下:
  1. 欢迎使用 Microsoft Telnet Client
  2. Escape 字符是 'CTRL+]'
  3. 您将要把您的密码信息送到 Internet 区内的一台远程计算机上。这可能不安全。您还要送吗(y/n):
输入y回车,连接中断,提示:
  1. Failure in initializing the telnet session. Shell process may not have been launched.
  2. Telnet Server has closed the connection
  3. 失去了跟主机的连接。
GOOGLE一把,按网上的说明打开“Secondary Logon”服务后还是不行。
不经意间,在提示输入y/n的时候敲了一个n回车,居然进去了!
  1. Welcome to Microsoft Telnet Service
  2. login:
这是啥道理呢?
以上是在命令行下用Windows自带的telnet客户端登录的情况,换用HTT软件,就没有最初的“(y/n)”提示了,直接显示“login:”。换用expect脚本,也没有这个提示。看来这个问题是telnet客户端问的。

参考:
阅读(6499)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