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4175161
  • 博文数量: 291
  • 博客积分: 8003
  • 博客等级: 大校
  • 技术积分: 427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0-10-30 18:28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91)

文章存档

2017年(1)

2013年(47)

2012年(115)

2011年(121)

2010年(7)

分类: 项目管理

2012-01-31 17:35:52

我公司是在昨天(30号)上班,来的时候就准备今天要加班,因为年前有一大堆事情不敢在春节前做,都推到节后。主要是数据库迁移,网站的apache和php的版本升级,一个网站的服务器迁移,还有2,3月份要做的搬迁机房,网站改版等等。
早上上班第一件事是检查所有的域名网站是否正常访问,40多个一个个检查,发现都正常
上午11点,查看邮件,一共100多封!看了一下一半是nagios的正常报警,先回复了节前客户发的邮件,主要是数据库迁移问题和网站的apache和php的版本升级。
邮件中还有客户部需要导数据,导完数据回复给他们时已经13:00了。
下午给合作伙伴装视频转换系统,节前已经写好安装文档和源代码一起打包发给他们,无奈他们没有熟悉linux的工程师,最后又回到我身上,安装过程中出现了一些小问题,中间花了2个小时,安装完后回复合作伙伴,他们回复需要谈接口问题,我年前写程序时自己定义接口,他们都没有发表意见,安装完了,他们又想自己定义接口要我去修改接口兼容他们的,通过半个小时的沟通,他们还是用我的接口。
下午5点了,由于我们这边服务器操作是由IBM的人执行,因此我得开始写网站的apache和php的版本升级的文档提供给他们,写完后已经晚上7点了,由于这个升级是要在中国和亚太两个网站上进行的,中国的需要IBM做,而亚太的则由我做,于是我安装我的文档在亚太的服务器上做操作,中间还是发现了少装了一个模块(apache连接tomcat的模块),亚太的服务器上升级完后,测试,基本上没有问题了。那么我写的文档也没有什么问题,于是就发给客户部。这时已经21点了。
这是看看还有一个下属为一个功能问题发愁,过去帮他解决,弄了半天,已经0点多了,回家了。
忙碌的一天

阅读(1682)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