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4174052
  • 博文数量: 291
  • 博客积分: 8003
  • 博客等级: 大校
  • 技术积分: 427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0-10-30 18:28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91)

文章存档

2017年(1)

2013年(47)

2012年(115)

2011年(121)

2010年(7)

分类: WINDOWS

2011-05-03 00:00:25

1.开启远程共享依赖的服务

Remote Desktop Help Session Manager:(手动/已启动):管理并控制远程协助。如果此服务被终止,远程协助将不可用。

telnet(手动/已启动) :允许远程用户登录到此计算机并运行程序,并支持多种 TCP/IP Telnet 客户,包括基于 UNIX 和 Windows 的计算机。如果此服务停止,远程用户就不能访问程序,任何直接依靠它的服务将会启动失败。

Terminal Services(手动/已启动):允许多位用户连接并控制一台机器,并且在远程计算机上显示桌面和应用程序。这是远程桌面(包括管理员的远程桌面)、快速用户转换、远程协助和终端服务器的基础结构。

Workstation(自动/已启动):创建和维护到远程服务的客户端网络连接。如果服务停止,这些连接将不可用。如果服务被禁用,任何直接依赖于此服务的服务将无法启动。

2.允许远程共享

“我的电脑”->属性->远程->勾选“允许远程访问”

3.创建一个账户,必须有密码,最好设置一个强密码

4.打开3389端口

5.连接的客户端也得在“我的电脑”->属性->远程->勾选“允许从本机发起远程”

阅读(3853)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