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007511
  • 博文数量: 177
  • 博客积分: 3629
  • 博客等级: 中校
  • 技术积分: 1839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5-02-23 21:21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77)

文章存档

2021年(1)

2020年(5)

2019年(4)

2018年(7)

2017年(1)

2016年(4)

2014年(1)

2013年(8)

2012年(10)

2011年(50)

2009年(12)

2008年(10)

2006年(56)

2005年(8)

分类: WINDOWS

2012-01-14 19:44:35

EASEUS分区大师

   EASEUS分区管理器是一个极好的工具来创建和管理Windows系统上的磁盘分区。即使你创建分区,在安装过程中,并知道如何使用磁盘管理控制台来 创建分区,我建议你下载并保存这个工具 。这是因为它提供了一些惊人的功能像调整大小,合并或分割分区,FAT转换为NTFS主分区转换成逻辑,反之亦然,等等 。

该工具的个人版是免费的。也有专业版和商业版。


第2页:数据备份软件很实用

  Decrapifier


  你应该摆脱大部分品牌笔记本和台式机专有的和无用的软件,如果你想让计算机长期正常运行。那么PC Decrapifier是Windows电脑用户必须安装的专门清理垃圾的软件,它可以使空间变得更多。


Macrium代替Windows备份和还原

创 建一个系统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创建它使用内置的Windows备份和恢复中心(你也应该创建一个系统修复光盘)。现在,这可能不会在所有版本的 Windows都会安装,所以我建议,用更强大的Macrium作为代替Windows备份和还原 。当你开始使用电脑的时候,使用它来创建一个初始的系统映像。


Revo Uninstaller卸载仍然是从Windows PC卸载应用程序选择的最佳工具。它远远超过默认的“添加/删除程序”工具,这个软件是必备的软件。


我还没有找到一个更好的来执行PC维护和摆脱临时文件的工具。该工具是惊人之处就在于此,因为他可以做到继续定期更新。并且清理PC中的垃圾文件,非常棒!CCleaner


Recuva的是一个很好的(免费)软件来恢复删除的文件。但是,为什么我们现在就需要吗?这是因为在使用CCleaner,卸载工具,PC Decrapifier是如果你突然删除的东西,你想要恢复它,你将这个工具装上就可以回复删除的文件。

来源:


阅读(1073)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