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094002
  • 博文数量: 286
  • 博客积分: 3124
  • 博客等级: 中校
  • 技术积分: 5186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8-10-24 23:42
个人简介

Bomi

文章存档

2015年(1)

2013年(1)

2012年(281)

2008年(3)

分类: 虚拟化

2012-02-05 12:42:27

近日,Sun公司xVM部门副总裁在博客中透露,Sun已经开始一项关于其虚拟化产品线主要组成部分——xVM Server hypervisor的计划,预计将在一个月内发布可供用户下载的版本。

Hypervisor让用户可以在一台设备中运行多个操作系统,提供包括服务器整合等诸多好处。xVM Server支持Sun以及非Sun公司的x86和x64硬件,已经Windows、Linux和Solaris操作系统。它是Sun虚拟化套件(精简版桌面虚拟化产品VirtualBox、管理大型虚拟桌面池的VDI、针对物理和虚拟环境的数据中心管理平台xVM Ops Center)的第四个也是最后一个版本。

Wilson在博客中写道:“每个xVM Server副本包括一个嵌入式的Web服务器,使它可以通过浏览器中的一个图形用户界面或者通过Web Services API来进行远程管理。”

Wilson还谈到了用户界面。他写道:“我们对xVM的目标之一就是向用户提供一个真正的企业级虚拟化解决方案,同时也是那些使用xVM VirtualBox等工具的用户能够快速上手。”

据Wilson称,目前Sun已经与金融服务、制造和政府采购等领域的多家用户签订了协议。不过他没有具体透露这些用户的信息。
阅读(856)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