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100175
  • 博文数量: 286
  • 博客积分: 3124
  • 博客等级: 中校
  • 技术积分: 5186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8-10-24 23:42
个人简介

Bomi

文章存档

2015年(1)

2013年(1)

2012年(281)

2008年(3)

分类: 虚拟化

2012-02-05 11:59:56

这篇文章描述了如何下载,配置,生成和运行Wonderalnd项目的源代码。一般只有软件开发者需要这样来使用Wonderland——为了这样做,你必须熟悉用ant命令行或者IDE来构建开源软件。

Wonderalnd项目的源代码绑定了大部分你所需要的软件,包括最新版本的Java 3D和Darkstar项目。

    *
      基本安装(最普通的)
    *
       进一步的安装和配置
    *
      下一步?



基本安装

在基本安装里面,你将下载和编译Wonderland项目的最重要元素。

软件需求

Wonderland是基于Netbeans项目搭建的,Netbeans包含了运行大部分Wonderland服务的ant脚本。如果你不是使用Netbeans,你也可以直接签出和编译整个项目。如果你没有Netbeans,你需要在你的系统上首先安装以下的工具:

    *
      安装Java SE 5或者Java SE 6(如果你是在Mac OS X上运行,请查看)
    *
      安装ant 工具()
    *
      安装cvs()
    *
      安装subversion(),如果你计划安装可选的扩展模块
    *
      在java.net上拥有一个帐号。要注册一个帐号,请访问https://www.dev.java.net/servlets/Join

    注意到,如果你希望使用命令行,即使Netbeans支持ant,但是它并没有把ant加入到你的PATH里。如果你使用Netbeans,lg3d-wonderland工作区将被设置为一个Netbeans项目。Neteans社区已经发布了如何使用CVS(here)和Subversion(here)。你可以直接使用Netbeans里面的ant工具。如果是Eclipse的用户,这个教程(this tutorial)会帮助你。

下载lg3d-wonderland工作区

lg3d-wonderland工作区包含了所有Wonderland项目的代码以及所依赖的库,也可以通过cvs来取得和更新。它包含了自己的基于ant构建的系统。这个例程假设你把这个工作区放到一个命名为“~/Wonderland”的路径中,当然,你也可以放到任意地方去。如果想下载源代码,你需要首先在你的主目录下的一个终端窗口中运行以下命令:

% cd ~/Wonderland

% cvs -d :pserver:@cvs.dev.java.net:/cvs login

% cvs -d :pserver:@cvs.dev.java.net:/cvs checkout lg3d-wonderland

其中为你的java.net上的用户名。你也可以在Netbeans中直接使用版本控制-CVS-签出(填入url和密码后点击下一步,在模块处填入lg3d-wonderland,然后选择你要保存源
阅读(702)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