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033665
  • 博文数量: 433
  • 博客积分: 4775
  • 博客等级: 上校
  • 技术积分: 8054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9-10-19 16:15
文章存档

2014年(9)

2013年(20)

2012年(77)

2011年(323)

2009年(4)

分类: 系统运维

2009-10-22 20:30:45

下面是"网管师"初级认证模拟试卷中的10个选择题看一下你是否可以通过初级网管师和认证考试

 

    u 假设一客户机在向服务器发送完数据后向服务器发送了一个序列号为xFIN数据段,服务器在存储完数据后向客户机发送了一个序列号为yFIN数据段,则正常情况下,在服务器正式关闭写通前所接收到的数据段是(1)。

1 A. FINy+1 B. ACKy+1  C. FINx+1   D. ACKx+1

 

u       IPv4协议头部的最小值为(2)字节,IPv6协议头部的最小值为(3)字节。

2 A. 20   B. 24   C. 26   D. 46

3 A. 20   B. 40   C. 46   D. 64

u       下面图中所示的曼彻斯特编码所代表的数据是(4);如果这个数据采用了差分曼彻斯特编码方式,编码后的数据又是(5)。

4 A. 011100    B. 011000   C. 001011   D. 011011

5A. 图一    B. 图二    C. 图三    D. 图四

 

u       在用EIA/TIA-568B标准制作直通双绞网线时,第6脚的芯线颜色应该是(6)。

6 A. 绿色    B. 橙色      C. 橙白       D. 蓝色

u       在强制降级Windows Server 2003域控制器后还要手工清理AD元数据,在清理AD数据元时不需要用到(7)界面中的命令。

(7 A. 图一    B. 图二      C. 图三      D. 图四

u       在使用Ldifde.exe命令导出当前域中的用户账户时,想要指定导出的对象类型,需要使用的参数是(8)。

(8 A. -p SearchScope    B. -l list    C. -r Filter     D. -o list

u       在创建动态卷中,多个磁盘上的卷域分配的磁盘空间大小可以不一致的是(9)。

(9 A. 简单卷       B. 跨区卷      C. 带区卷       D. 镜像卷

u       在域网络中的计算机默认应用组策略对象的顺序(后应用的策略优先给更高)是(10)。

 

 

10 A. 本地GPO→站点GPO→GPO→组织单位GPO

       B. 本地GPO→组织单位GPO→站点GPO→GPO

C. 组织单位GPO→站点GPO→GPO→本地GPO

D. 站点GPO→组织单位GPO→GPO→本地GPO

阅读(2125) | 评论(0) | 转发(1)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