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033743
  • 博文数量: 433
  • 博客积分: 4775
  • 博客等级: 上校
  • 技术积分: 8054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9-10-19 16:15
文章存档

2014年(9)

2013年(20)

2012年(77)

2011年(323)

2009年(4)

分类: 系统运维

2009-10-19 17:51:25

由于种种原因,致使我去年下半年没怎么专心写书,也使得我今年直到今天都没有一本新书真正上市。但令我感到欣慰的是,仍有许许多多的读者在一直支持我,鼓励我,期待着我的每一本新书。
 
         经过新合作出版社——中国水利水电出版社几位老总及全社编辑老师的努力,我的这本有史以来最厚重(上千页),花费我最多时间编写,也应是目前国内最“牛”的纯交换机大型设备配置与管理图书——《Cisco/H3C交换机配置与管理完全手册》即将上市,并且在互动出版网首发。附件中是该书的原始目录,大家可以自由下载参考。要知道,这本书有近千页的篇幅,但仅在从商谈到现在只有3个多个月时间里,这种效率紧以前是没有体验过的。真是非常感谢水利水电出版社的所有领导和老师,您们为此书付出了太多。
 
 
 
本书主要特色:
 
n         国内第一本纯交换机大型配置与管理手册
全书篇幅近千页,全面、系统、深入地介绍了CiscoH3C两大主流品牌交换机的绝大多数主流系列和型号的配置与管理方法。许多实用配置与管理内容属国内首见。
n         深入技术原理、通用配置方法与综合应用案例完美结合
书中对每一项技术都做了深入的技术原理分析,同时例举了千个以上大/小配置与管理示例,几乎涉及书中所介绍的各项技术和功能配置命令,以及大型功能的综合应用。
n         注重配置与管理思路和方法介绍
书中每一项功能配置都有基本、通用的配置思路的方法总结,读者按照书中介绍的思路与方法就可以深入理解各功能配置的基本原理,以达到灵活应用之目的。
n         国内IT图书最全面、最系统的服务体系
提供11个分不同地区的读者服务QQ群、2个专业IT媒体专家博客,2个读者交流技术圈,1个学生大本营和网上培训班。详情参见:winda.blog.51cto.com
 
本书主要看点:
 
n         走出误区,从学习规律出发
 
在网络设备配置类图书方面,许多人一直存在一个误区,那就是认为只有全应用案例的才实用。也许你有过类似的经历,你看了多本案例类设备配置图书,但最终的结果是越看越糊涂,越觉得心里没底,甚至根本看不懂;尽管心里知道一些功能配置命令,但遇到实际配置任务时仍然无从下手;明明是照着书上配置的,怎么老是配置不成功,甚至出现错误提示,……。其实这都是因为我不能从这类纯案例类图书中学到全局、通用的配置思路和方法,不能学到针对各种不同系列,不同型号产品的全面、系统的配置与管理方法所致。俗话说万丈高楼平地起,基础、通用的配置方法都没掌握,如何能看得懂、用得上那些极具个性化的大型应用案例呢?
本书是国内第一本单独介绍CiscoH3C两大品牌交换机设备的主要功能深入技术原理、配置与管理方法,集用户手册和综合案例类工具图书特点于一身的大型工具图书。充分考虑了初、中级读者的实际学习和应用需求,从最基础的各主要系列、型号产品技术、通用功能配置与管理方法入手,然后逐步深入,介绍各种主要功能的综合应用示例,使本书达到真正的全面、系统的效果。
 
n         第一本全面囊括技术原理、基础配置和应用案例的大型纯交换机配置与管理图书
 
全书近千页篇幅,除了介绍了CiscoH3C各主要系列和型号交换机主要功能的深入技术原理外,还包括丰富的功能配置思路、方法介绍,以及大小示例千个以上,几乎涉及书中介绍的所有功能配置命令和综合应用,给读者一个全方位的技术原理、通用配置与管理方法、个性综合应用案例无缝链接的学习平台。无论您是初学网络设备配置的准网管,或者你是想系统地学习一个当前各主流型号交换机技术、功能配置与管理方法的有一定经验的网管,都可以在本书中找到您想要的。
 
n         国内最完善的读者服务体系
 
为了方便解答读者在看书后的提问,以及与其他读者交流学习和工作心得,笔者提供了国内最全面、最系统的服务体系,包括11个分不同地区的读者服务QQ群、2个专业IT媒体专家博客,2个读者交流技术圈,1个学生大本营和网上培训班。详情参见:winda.blog.51cto.com。专门的网站也在制做之一。
 
本人及著作所获荣誉
 
个人所获荣誉
著作所获荣誉
2004年度华储网最佳IT图书作者称号
《虚拟专用网(VPN)精解》、《网管员必读——网络基础》和《网管员必读——网络应用》获2004年度华储网读者最喜爱的IT图书称号
2005年度华储网最佳IT图书作者称号
《网管员必读——服务器与数据存储》、《网管员必读——超级网管经验谈》和《网管员必读——网络管理》获2005年度华储网读者最喜爱的IT图书称号
2006年度第二书店输出荣誉奖
《网管员必读》系列图书在2006年第13届国际图书博览会上获由中国出版工作者协会、国际合作出版促进委员会等多家单位联合颁发的“2005年度输出版优秀图书奖(是当获得此奖的唯一的IT技术图书)
2006年度电子工业出版社易飞思公司最佳贡献奖
《网管必读——超级网经验谈》获由中国书刊发行业协会等单位联合颁发的“2006年度全行业优秀畅销品种奖
2007年度电子工业出版社优秀作译者称号
《网管员必读》系列丛书获电子工业出版2006年度最佳品牌奖
2008年度51CTO、互动出版网等单位联合颁发的“IT图书最佳原创作者奖
《网管员必读——超级网管经验谈》(第2版)获互动出版网我最喜爱的技术图书称号
 
《网络工程师必读——网络工程基础》获得2007年度读者最喜爱技术图书称号
 
《网管第一课——计算机与网络安全》获互动出版网2008年度安全类图书销售排行第7名。
 
    为了满足一部分还没有购买本书的网友试读本书,或者较系统地学习CiscoH3C交换机配置的愿望。下面把本书已公布的许多内容的相关链接发布如下(包括其中4章以上,200页以上的内容。
51CTO读书频道的试读样章:
互动出版网上的试读样章:
跟我学交换机配置(一):http://winda.blog.51cto.com/55153/192550
跟我学交换机配置(二):http://winda.blog.51cto.com/55153/192558
跟我学交换机配置(三):http://winda.blog.51cto.com/55153/193817
跟我学交换机配置(四):http://winda.blog.51cto.com/55153/193816
跟我学交换机配置(五):http://winda.blog.51cto.com/55153/196826
跟我学交换机配置(六):http://winda.blog.51cto.com/55153/196827
跟我学交换机配置(七):http://winda.blog.51cto.com/55153/201747
跟我学交换机配置(八):http://winda.blog.51cto.com/55153/201745
 
下面为大家提供一些购买本书非常优惠的图书网站链接(最低还不到7折):
当当网(最低76):
互动出版网(最低75):本人可为全国读者提供以互动网上最优惠价格的图书代购
卓越网(最低70):
中国图书网(最低66):
蔚蓝网(最低70):
阅读(5527)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