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43807
  • 博文数量: 16
  • 博客积分: 446
  • 博客等级: 下士
  • 技术积分: 21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02-24 12:17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2年(16)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IT业界

2012-11-03 14:37:55

题记:有些人,有些事,还是不要太认真,这样才可以活的洒脱,少受伤、、、

象牙塔的黑暗,现实的残酷,真的让我无法招架。原来泪也可以悄无声息地,滑过脸颊,流进衣领,消失在胸口,像冲破闸门的洪水,没有源头,亦无尽头、、、脸在顷刻间江河纵错,记忆的老照片不停的播放,不想回忆,不要回忆!

每天忙到临晨,忙的没有周末,忙的好几个周不回家被老妈念,忙的没空吃饭,忙的作业一堆有一堆、、、即使这样也不曾抱怨,这是自己选择的路,即使跪着也要走完,何况还收获了“友情”。

现实总是在不经意间颠覆你的世界。原来一切都只是一场戏??骗白痴的戏,自己只是一个工具、一个卑微的奴隶、、、从没想过我也会傻得这么彻底,没有安全感还是坚信“一切都是美好的”,但现在我还可以相信谁,还有可以为什么付出真心。或许世人的麻木、不进取、不负责,是满腔热血之后的无奈吧!

曾经,自己很贪心,想要一句真诚的肯定,一抹赞赏的微笑,一道鼓励的眼神,所以为一份责任强迫自己、为难自己、挤压自己,让自己像陀螺不停地转,不停地转。可现在发现想要的离自己太远,只是看得见、闻不到、摸不着,空悲落、、、

现在,霓虹灯闪烁,歌舞升平,处处充满笑声,自己就像旁观着,静静呆着,默然看着所有的一切,没有兴奋、快乐,只是心酸,酸的胃疼,好想大声质问他们:“你们的快乐,谁来买单??!!!”

天下不平事何其多,何其多,谁会在乎有没有你。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圈子,自己的事物,自己的理由。帮之,情分;不帮,亦无可厚非。是我太认真,太计较,也太天真、、、

阅读(528)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