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644678
  • 博文数量: 139
  • 博客积分: 2655
  • 博客等级: 少校
  • 技术积分: 1723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8-04-02 16:03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39)

文章存档

2013年(2)

2011年(17)

2010年(14)

2009年(86)

2008年(20)

分类: Delphi

2011-11-29 21:10:36

这两天小区门口门卫和几个民警在办出入证,以为是刷卡的,其实就是一类似名片的东西背面贴上身份证复印件外加个壳子,6块钱强卖给你.说是进门要出示,不 办进不了小区。故意问了下"丢了让别人捡到不是也可以进入了么",答曰挂失后再查。听到这话估计大家心里都笑了,这明摆着抢钱,还抢的那么冠冕堂皇,振振 有词!平时就没见门卫查过进出的人! 最多也就是一开始做做样子,丢了的话他们真的会去查么,估计也是抱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心态,让你在6块钱再补办一张而已,以前、现在咋样以后还是咋样。

   其实倒不是钱多少的问题,关键是凭那个小卡片真的能起到所宣传的XXX作用么?若是真的管用,费用再double一下估计大家也会主动自觉办的。为了节省"成本",弄了那么一个类似于豆腐渣工程的无用的东西,能起到作用么?查查居民还行,若用这个来防止不法分子进出,简直就是在侮辱他们的智商!!!如果他们想进小区,到打印店打印一个,估计会比真的还真!!!前不久公司附近一小区出了起入室偷盗杀人案,出事那会门卫查的很紧,进出都刷卡,现在事情过去了,照样可以不用刷,不还老样子么?!刷卡的尚且办不到何况纸乎?估计***的人自己都不信吧
  
   想必是快过年了,手头比较紧,出来收下保护费缓解下;其实倒不如明说缺钱,大家资助下来的可爱些

   战争时期的掠夺和和平时期的征税本质上都是偷盗抢劫,只不过前者赤果果,但或多或少还能为本国人民谋幸福;后者文明些,若这些税能取之于民并真正用之于 民,纳税人切实能行使其监督的权利来监督税之所用,那也就起到了其应有的作用了。敢问当今社会能实施起来能达到何种程度呢? 对于上述行为,应该怎么归类呢?
阅读(2149) | 评论(1)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linewer2011-12-04 23:10:16

靠,原来cu还有关键词过滤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