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 博客专家
如何申请博客专家
申请专家的具体要求如下:

“专家”是CU给予影响力较大的技术类博客的荣誉称谓,代表了官方对其博客的肯定。成为专家博主后会得到我们一系列的服务,如在头像上显示“专家”勋章、有提供专人对接服务、文章获得更多的推荐机会、优先获得CU举办的各种技术大会会议的门票等。

专家博主是通过人工审核的方式评选出来的,因此可能会漏掉一些专家用户。为了保证专家博主不被漏掉,我们同时开通了专家申请机制。

CU专家申请流程
博客专家
  • 姓名:汪洋

    惠普高级工程师,上海益思研发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首席软件架构专家,软件咨询组副组长。2011架构师大会特约嘉宾。曾担任世界500强公司在华架构师,负责项目框架和平台的设计。

  • 姓名:饶超勋

    腾讯后台开发,多年C++开发,从事过终端开发,嵌入式开发,win32平台开发,目前主要在后台开发。 喜欢阅读开源代码,框架和中间件技术研究 476403330

  • 姓名:张若愚

    日本神户制钢综合研究所从事研究开发工作,研究方向为:嵌入式DSP信号处理系统开发,嵌入式MCU控制系统开发,工业控制软件开发,信号处理、数据处理以及生产系统的计算机模拟。

  • 姓名:李达宇

    李达宇,软件研发工程师,CU博客2011年度博客之星。长期从事嵌入式linux下应用程序开发,系统开发,驱动程序开发以及基于.net平台的软件开发;擅长面向对象程序设计、数据库设计、应用与开发;并在CU博客发表200余篇原创作品!

  • 姓名:张俊林

    张俊林博士现就职于新浪,从事微博搜索与语义分析及推荐方面的研发工作。2006年联合创建了智能信息聚合网站 “玩聚网”,曾先后于阿里巴巴搜索技术中心任资深搜索技术研究员、房价网首席研究员。

  • 姓名:付合利

    项目经理,资深IT讲师,擅长:AD、Exchange、LYNC,长期致力于微软产品的信息化解决方案,并成功为哈电集团、多家银行、大唐移动、中集等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成功整合信息化系统,目前就职于一维天地科技。

  • 姓名:张国清

    张国清,从事IT培训工作13年,任思科认证讲师11年。教育部高职教指委聘请的201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的专家裁判和2009年大赛的命题专家。多年来任思科网络学院特邀技术专家,长期担任中国联通北京公司的特聘讲师。携手白宫通信局服务了2011年美国副总统访华。

  • 姓名:岳雷

    微软最有价值专家,荣之联公司资深咨询顾问,资深讲师,多家大型网站特约IT架构顾问,多家IT媒体特约撰稿人。精通微软AD,Exchange,Lync,OCS,System Center,虚拟化等产品及解决方案。

  • 姓名:胡安伟

    苏州某游戏公司运维总监 chinaunix版主 擅长领域: 服务器集群(centos、freebsd) 网络架构(跨ISP、跨机房) 网络安全。

  • 姓名:宋杨

    微软最有价值专家,资深IT讲师。长期致力于微软产品的信息化解决方案,并成功为一汽大众、上汽奇瑞、郑州日产等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成功整合信息化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