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52103
  • 博文数量: 477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422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2-03-07 15:28
个人简介

天翼云是中国电信倾力打造的云服务品牌,致力于成为领先的云计算服务提供商。提供云主机、CDN、云电脑、大数据及AI等全线产品和场景化解决方案。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477)

文章存档

2024年(28)

2023年(247)

2022年(202)

我的朋友

发布时间:2023-08-21 18:16:31

8月9日,在国家密码管理局指导下,由中国密码学会作为支持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河南省密码管理局主办的2023商用密码大会拉开帷幕。大会以“密码赋能美好发展”为主题,旨在推进商用密码创新驱动、前沿交流、产业对接、协同合作。作为参展企业,天翼云展示了云电脑、智能计算平台“云骁”、算力分发网络平台“息壤”等核心产品,并重点呈现了天翼云商用密码能力体系。......【阅读全文】

阅读(45)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23-08-21 14:27:41

8月11日,IDC发布《IDC MarketScape:中国医疗云基础设施服务2023年厂商评估》报告,对国内云厂商在医疗云基础设施服务市场的发展态势,以及市场表现给予了分析。其中,中国电信天翼云位居领导者象限,处于行业领先地位。......【阅读全文】

阅读(46)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23-08-21 14:23:49

CDN(Content Delivery Network)是一种分布式网络架构,旨在提供高效、可靠地将内容传送给全球用户的服务。CDN 的主要目标是通过将数据缓存到位于不同地理位置的多个服务器上,使用户能够从离他们更近的服务器获取内容,从而减少访问延迟、提高加载速度和改善网站的性能。在这篇文章中,我将详细介绍 CDN 的工作原理、使用 CDN 的好处,并举例说明它如何优化内容传递的过程。......【阅读全文】

阅读(72)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23-08-21 14:20:20

云主机:云主机是一种通过虚拟化技术在云计算环境中提供的计算资源。它基于物理服务器上的虚拟机实例,可以进行灵活的配置和管理。云主机提供高可用性、弹性扩展和灵活的资源分配,使用户能够根据需求快速调整计算能力。
云服务器:云服务器也是一种基于云计算环境的计算资源,但与云主机不同,它是通过物理服务器实现的。云服务器提供了计算、存储和网络等资源,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适当的配置,而无需购买和维护物理服务器。
云主机与云服务器之间存在以下区别:......【阅读全文】

阅读(58)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23-08-14 15:07:47

近日,以“智驱创新·芯动未来”为主题的第三届DPU峰会在北京成功举办。会上,天翼云凭借紫金DPU在架构革新、算力释放、场景落地等多方面的成果,荣膺“2023芯星品牌奖”,技术实力与品牌影响力再获行业认可。......【阅读全文】

阅读(101) | 评论(0) | 转发(0)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留言热议
请登录后留言。

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