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2378
  • 博文数量: 5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4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5-01-18 09:09
个人简介

嘿嘿~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5)

发布时间:2015-05-10 17:43:20

 LZ77算法基础介绍 我们敬佩那两个在数据压缩领域做出了杰出贡献的以色列人,因为正是他们打破了  Huffman 编码一统天下的格局,带给了我们既高效又简便的“字典模型”。至今 ,几乎我们日常使用的所有通用压缩工具,象 ARJ,PKZip,WinZip,LHArc,RAR ,GZip,ACE,ZOO,T.........【阅读全文】

阅读(1068)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15-01-26 16:40:28

MyEclipse 2015优化技巧MyEclipse 2015优化速度方案仍然主要有这么几个方面:去除无需加载的模块、取消冗余的配置、去除不必要的检查、关闭更新。第一步: 去除不需要加载的模块一个系统20%的功能往往能够满足80%的需求,MyEclipse也不例外,我们在大多数时候只需要20%的系统功能,所.........【阅读全文】

阅读(967)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15-01-26 09:32:32

db2的列式存储技术在db210.5版本中被引进如db2内核之中。该技术是为了应对数据仓库及数据集市在数据量暴涨的时代提高数据处理的效率。其借鉴了NoSQL即时处理海量数据的思想。该技术的内部代号为BLU但它并不是首字母缩的略词,它其实是一个内部项目名称不过我们可以使用 Big Data、Lightning Fast 和 Ultra Easy来代表BLU的缩写。
企业通过利用 DB2 BLU 及其创新性压缩技术可以实现的存储成本节约。BLU基于评估、联接和分组等复杂操作会尽可能多地处理压缩数据,尽可能晚地解压缩可实现有效的查询执行和有效的内存利用率,从而通过各种工作负载产生 10 倍到 25 倍甚至更多的性能收益。该技术结合了分析工作负载的前所未有的存储节约和性能加速的易用性。本文将着重介绍BLU 技术背后的创新性内存、CPU 和 I/O 优化的实现原理、方法论及最佳实践。
......【阅读全文】

阅读(1482)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15-01-23 09:23:46

点击(此处)折叠或打开#include<stdio.h>#include<string.h>void main(){    char a[]={"0123456789"};    printf("%d",sizeof(a));    putcha.........【阅读全文】

阅读(842)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15-01-19 11:00:55

学习心得......【阅读全文】

阅读(802) | 评论(0) | 转发(0)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留言热议
请登录后留言。

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