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922222
  • 博文数量: 210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07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4-11-19 21:54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10)

文章存档

2020年(2)

2019年(18)

2018年(27)

2017年(5)

2016年(53)

2015年(88)

2014年(17)

发布时间:2018-08-28 10:15:55

ECMAScript将对象的属性分为两种:数据属性和访问器属性。每一种属性内部都有一些特性,这里我们只关注对象属性的[[Enumerable]]特征,它表示是否通过 for-in 循环返回属性,也可以理解为:是否可枚举。

然后根据具体的上下文环境的不同,我们又可以将属性分为:原型属性和实例属性。原型属性是定义在对象的原型(prototype)中的属性,而实例属性一方面来自己构造函数中,然后就是构造函数实例化后添加的新属性。

本文主要介绍JavaScript中获取对象属性常用到的三种方法的区别和适用场景。......【阅读全文】

阅读(1645)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18-07-27 11:57:44

什么时候使用attr(),什么时候使用prop()?
添加属性名称该属性就会生效应该使用prop();
2、是有true,false两个属性使用prop();
3、其他则使用attr();

4、简单的说,那些只添加属性名不添加属性值就会生效,或者是,只存在true/false的属性就需要使用prop()方法,比如selectedIndex, tagName, nodeName, nodeType, ownerDocument, defaultChecked, 和 defaultSelected。......【阅读全文】

阅读(1732)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18-07-23 13:34:22

在典型的面向对象的语言中,如java,都存在类(class)的概念,类就是对象的模板,对象就是类的实例。但是在Javascript语言体系中,是不存在类(Class)的概念的,javascript中不是基于‘类的',而是通过构造函数(constructor)和原型链(prototype chains)实现的。但是在ES6中提供了更接近传统语言的写法,引入了Class(类)这个概念,作为对象的模板。通过class关键字,可以定义类。基本上,ES6的class可以看作只是一个语法糖,它的绝大部分功能,ES5都可以做到,新的class写法只是让原型对象的写法更加清晰、更像面向对象编程的语法而已。
所谓构造函数,就是提供了一个生成对象的模板并描述对象的基本结构的函数。一个构造函数,可以生成多个对象,每个对象都有相同的结构。总的来说,构造函数就是对象的模板,对象就是构造函数的实例。......【阅读全文】

阅读(1365)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18-07-20 13:40:44

判断某个元素是否存在 最开始想到的办法就是说 获取元素 if语句进行判断,结果 true false 都会执行 ,jQuery的一大优势就是它完善的处理机制,即使用jQuery获取网页中不存在的元素也不会报错,因此当要用jQuery检查某个元素在网页上是否存在时必能用这样的方法,应该用jQuery检查某个元素在网页上是否存在时,应该根据获取元素的长度来判断,......【阅读全文】

阅读(1986)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18-07-17 18:24:57

将两个HTML放到同一个文件夹下,自己引入jquery的包。先打开a.html点击”传值”按钮,看b.html中是否接收到值。
?ps:这样传递参数缺点,传递参数的信息都会暴露在地址栏中
?
?建议:开发者可以用浏览器缓存的机制进行参数的传递?......【阅读全文】

阅读(7503) | 评论(0) | 转发(0)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Super丶小波2021-07-19 11:59

111

回复  |  举报

Super丶小波2021-01-08 11:41

加油,奥利给

回复  |  举报

Super丶小波2021-01-08 11:41

加油,奥利给

回复  |  举报

Super丶小波2021-01-08 11:41

加油,奥利给

回复  |  举报

陈小静1232016-06-18 22:26

回复  |  举报
留言热议
请登录后留言。

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