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4686
  • 博文数量: 13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8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4-11-08 09:28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5年(9)

2014年(4)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发布时间:2015-02-12 09:32:21

橡胶地板是天然橡胶、合成橡胶和其它成分的高分子材料所制成的地板。
  2、合成橡胶与天然橡胶的区别是什么?
  丁苯、高苯、顺丁橡胶为合成橡胶,是石油的附产品。天然橡胶是指人工培育的橡胶树采下来的橡胶。
  3、橡胶地板环保的理由......【阅读全文】

阅读(111)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15-02-12 09:29:55

 1、高价误区:很多消费者以价格的高低来衡量橡胶地板的优劣,认为最贵的就是质量最好的地板。的确,这不失为一个选购标准,但前提是,您选购的橡胶地板最好是品牌地板,原因有两个:品牌橡胶地板的质量比较有保障,二是品牌橡胶地板的价格统一,购买品牌地板可以说是真的物有所值。比如河北省石家庄浩康公司生产的浩康橡胶地板,价位统一,质量信得过,有保证。如果遇到不正规商家,普通的橡胶地板也可能要出天价,如果一味的认为高价橡胶地板就是好地板,消费者们就上当了。......【阅读全文】

阅读(130)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15-02-12 09:24:41

安全橡胶地垫是块状产品,按形状分方形和六边形两种,方型的按规格分:
  橡胶地垫50cm见方和100cm见方的,厚度一般在1.5-2.5cm之间,采用“热塑性橡胶”,可耐高温140度,低温 -70度,不易变形,无刺激性气味。常用颜色是绿色和暗线色。就同铺地板一样,使用者可直接一块一块铺在平整的硬质地面上。上面就可以放体育器材了。
  塑胶原料的密度
  常用的各种塑胶材料密度(单位:g/cm3): 0.83 聚甲基戊烯 PMP 1.18~1.24 丙酸纤维素 0.85~0.91 聚丙烯 PP 1.19~1.35 增塑聚氯乙烯(大约含有40%增塑剂) PVC 0.89~0.93 高压(低密度......【阅读全文】

阅读(87)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15-02-12 09:22:58

胶地垫,英文:Rubber mats,顾名思义,橡胶地垫是天然橡胶、合成橡胶和其它成分的高分子材料所制成的地垫。 丁苯、高苯、顺丁橡胶为合成橡胶,是石油的附产品。天然橡胶是指人工培育......【阅读全文】

阅读(105) | 评论(0) | 转发(0)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留言热议
请登录后留言。

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