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0137
  • 博文数量: 15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37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4-07-24 16:42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5年(4)

2014年(11)

我的朋友

发布时间:2015-02-26 10:24:43

一般来说,实木茶几有着沉稳、高贵的感觉,实用性强,适合优雅大气的客厅,搭配上条纹的布艺沙发,一块长长的地毯,能展现田园般温馨的氛围;同样是布艺沙发,若配合PVC材质的小茶几、小型玻璃茶几,则使空间呈现明快、时尚的风情;而高低组合的茶几,可以在会客时相互拼接摆放,人少时将两三个层次堆叠,装饰物、茶具、书本便能分开摆放,制造出丰富的置物空间。
  除了一些传统的茶几,个性化的创意茶几也已逐步进入家居生活之中,成为展现风格的代表。有将箱子直接变成茶几的,面上能放置茶具书籍装饰品,打开箱子则打开了记忆,那里面的收藏品,都成为好友来访时的绝佳分享;有将托盘当茶几的,白色或木质托盘轻便灵巧,......【阅读全文】

阅读(84)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15-02-26 10:22:26

 沙发和茶几是ktv中不可缺少的两件重要摆设,它们不仅是包厢整体风格的衬托,也是供人们休闲娱乐的。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不同风格的ktv包房中如何搭配ktv沙发和茶几。
  ktv沙发和茶几是一个KTV等文娱场所必不可少的点缀,KTV沙发和茶几能直接影响KTV的文娱个性,沙发和茶几也最能表现该店的品尝和特征。
  若是该店是时髦道路,寻求构思奇妙的外型,喜欢秀丽的颜色,期望个人的家充溢戏曲般的节奏美,那么,外型共同的沙发,就足认为你带来一道秀丽的景色。与之相照应的茶几则可挑选外型简练的方形,以杰出沙发的主角位置,使它们更为和谐。若是沙发外型略显规范,那么......【阅读全文】

阅读(198) | 评论(0) | 转发(1)

发布时间:2015-02-26 10:17:42

沙发与茶几的协调搭配让空间更精彩
  豪华派———沉稳典雅风格
  1绛紫红色弧形沙发由几个双人沙发组合而成,适合放在面积较大的客厅,配上直线条的深棕色茶几,更显豪华气派。
  2做工精致的皮质沙发,配上玻璃与金属复合材质设计的茶几,轻盈中显沉稳,高贵中显时尚。
  3众多造型不一的靠垫,根据人......【阅读全文】

阅读(54)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15-02-26 10:17:07

旧派———新古典主义
  1、造型优美的弧形把手沙发,本身就是一幅写意的美画,配上同样优美的椭圆形茶几,让你在宁静中品味一种梦幻般的优雅感觉。
  2、浅木色沙发与玻璃质地组合的茶几,让稍显呆板的沙发增添一丝空盈的感觉。若再铺上一块同色系的地毯就能营造一个舒适惬意的家了。
  3、厚重的沙发因为茶几的小巧精致而显明快,适合小型居室空间使用。
  4、豪华的欧式沙发配上雕花茶几,再......【阅读全文】

阅读(154)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14-12-21 15:32:32

淡妆浓抹总相宜,不同的色彩搭配传达了每个人的风格偏好,古典而厚重的颜色配以复古处理的表面效果,能够很好地衬托出高贵而内敛的王者风范。复古与时尚的双重向往与追求,使美的灵感跳跃在任何一处精心设计的地方。......【阅读全文】

阅读(78) | 评论(0) | 转发(0)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留言热议
请登录后留言。

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