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216900
  • 博文数量: 287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13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4-03-31 14:30
个人简介

自己慢慢积累。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87)

发布时间:2015-10-19 17:15:49

一日,同事忘记了root 密码,让我帮忙修改。
   我在my.cnf 里面加上  --skip-grant-tables
   然后启动mysql 失败,日志是 不支持tokudb 引擎。这个错误很常见,也很头疼。通常跟my.cnf参数设置有关
   莫非tokudb 不支持 -.........【阅读全文】

阅读(1003)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15-10-14 16:26:51

<strong><span><span>安装<br /></span></span></strong>不同的系统操作略<span style="background-color:;"></span>有差别。<br />一、在RHEL/CentOS/Scientific Linux平台上安装MondoRescue<br /><br />1. 用于RHEL/CentOS/SL 6, 5, 4 - 32位平台<br />下载“/etc/yum.repos.d/”下的MondoRescue软件库,文件名为“m.........【阅读全文】

阅读(1900)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15-10-12 14:58:34

<strong>摘抄自 MYSQL <strong style="white-space:normal;">5.1&nbsp;</strong>官方文档&nbsp;<br /><br />1、注释</strong><br /><span style="font-size:14px;">MYSQL的注释是 # 和 /* &nbsp;*/</span><span style="font-size:14px;">,3.23版本后,也支持 -- 作为注释,但是 -- 后面必须跟一个空格或换行。<br /></.........【阅读全文】

阅读(1989)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15-09-09 16:53:15

基本语法:......【阅读全文】

阅读(1401)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15-08-26 15:23:27

在涉及到联接运算的查询中(各种join),主要有以下几个步骤:

  a.求笛卡尔积。不论是什么类型的联接运算,首先都是执行交叉连接(cross join),求笛卡儿积,生成虚拟表VT1-J1。

b.ON筛选器。这个阶段对上个步骤生成的VT1-J1进行筛选,根据ON子句中出现的谓词进行筛选,让谓词取值为true的行通过了考验,插入到VT1-J2。

c.添加外部行。如果指定了outer join,还需要将VT1-J2中没有找到匹配的行,作为外部行添加到VT1-J2中,生成VT1-J3。

经过以上步骤,FROM阶段就完成了。概括地讲,FROM阶段就是进行预处理的,根据提供的运算符对语句中提到的各个表进行处理(除了join,还有apply,pivot,unpivot)......【阅读全文】

阅读(1045) | 评论(0) | 转发(0)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留言热议
请登录后留言。

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