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78605
  • 博文数量: 67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741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3-07-21 22:46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4年(22)

2013年(45)

发布时间:2013-08-14 10:02:07

早上接到电话,说服务器被黑了,不断发送垃圾邮件

首先想到的是,服务器密码被人破译了,然后调用sendmail 发送邮件

针对猜测:

1.首先找到25端口,关闭sendmail 进程......【阅读全文】

阅读(1152)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13-08-07 09:55:50

许多的Web应用程序一般会有对服务器的文件读取查看的功能,大多会用到提交的参数来指明文件名,形如:http://www.xxxx.com/getfile=image.jgp

当服务器处理传送过来的image.jpg文件名后,Web应用程序即会自动添加完整路径,形如“d://site/images/image.jpg”,将读取的内容返回给访问者。......【阅读全文】

阅读(2692) | 评论(0) | 转发(1)

发布时间:2013-08-06 09:03:25

前几天朋友的网站流量很大,导致无法访问。去IDC查看,服务器已经DOWN掉了。重启后使用bandwidth查看近来的流量状况,发现是由于UDP的流量达到峰值导致。系统为Centos 5.4......【阅读全文】

阅读(2823)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13-08-05 09:02:12


1. 让IIS7支持ASP

Win7或Windows server 2008中IIS7是默认不安装的,所以在安装完Win7或Windows server 2008之后如果需要安装IIS7的话,就要自己动手了。安装的步骤为:开始》控制面板》程序》打开或关闭Windows功能》Internet信息服务。IIS7安装时需要注意的是,如果需要ASP、ASP.NET等的支持,是需要把功能模块给装上的,默认是不安装的。......【阅读全文】

阅读(1350)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13-08-03 09:00:56

简介
JBoss应用服务器(JBoss AS)是一个被广泛使用的开源Java应用服务器。

它是JBoss企业中间件(JEMS)的一部分,并且经常在大型企业中使用。

因为这个软件是高度模块化和松耦合的,导致了它很很复杂,同时也使它易成为攻击者的目标。

本文从攻击者的角度来看,指出JBoss应用服务器存在的潜在风险,并结合例子如何实现如何在JBoss应用服务器上执行任意代码。

0x01 JBoss概述
JBoss应用服务器基于Java企业版1.4,并可以在应用在非常多操作系统中,包括Linux,FreeBSD和Windows中,只要操作系统中安装了Java虚拟机。
......【阅读全文】

阅读(1858) | 评论(0) | 转发(0)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西方失败29133121692014-01-24 17:47

Veeam MP 将System Center深入扩展到VMware监视管理和容量规划文章写的不错,就是有点深奥!

回复  |  举报

武雨蓉2014-01-24 17:37

推荐文章可真多!!!!

回复  |  举报

童佳倩2014-01-23 10:41

hello

回复  |  举报
留言热议
请登录后留言。

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