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386063
  • 博文数量: 188
  • 博客积分: 1784
  • 博客等级: 上尉
  • 技术积分: 2772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04-05 22:20
个人简介

发上等愿,结中等缘,享下等福;择高处立,就平处坐,向宽处行。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88)

文章存档

2020年(12)

2019年(11)

2018年(4)

2017年(3)

2016年(11)

2015年(22)

2014年(19)

2013年(25)

2012年(32)

2011年(49)

发布时间:2013-05-13 13:21:31

随着业务发展,公司业务系统逐渐增多,线上系统的数量也在不断增加,依靠过去人工巡检系统的方式发现系统故障、潜在风险及安全隐患的方式效率越来越低下且运维人员的工作强度及压力也在不断增加,为了提高发现系统故障的及时性、系统维护的专业性、规范化、科学性同时也能把运维人员从重复的工作中解放出来去做更多有意义的事情,因此我们亟需引入新的监控手段、工具来协助运维工程师解决当前的问题。......【阅读全文】

阅读(1165)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13-05-13 13:20:51

我们的IT系统在运营阶段,由于不断的变化的需求引起的应用程序调整,亦或平时维护中的不及时、不全面,都会引发系统逐步出现多种问题:
?IT系统的性能逐步下降。
?需求调整越发困难、改动涉及面增大、错误的发生更加频繁,对系统的负面影响也越来越大。
? 为及时满足生产部门的要求,在IT规划外增加了小型应用系统或功能,通过各种方式“挂接”到核心生产系统上,给IT系统持续的合理演进制造了障碍。


IT系统的维护,除了日常的维护工作,如:系统监控、数据清理、故障处理等外,需要在一段时间内,对其进行一次从系统平台、业务、应用架构三个层面进行全面的检查,根据检查的结果,提出进行
?系统优化、
?系统部署调整、
?程序和业务模型重构和修改、
?系统架构调整
的方案或者针对未来的IT规划的建议。
......【阅读全文】

阅读(1280)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13-04-01 10:31:26

Ctrl+1 快速修复(最经典的快捷键,就不用多说了)Ctrl+D: 删除当前行 Ctrl+Alt+↓ 复制当前行到下一行(复制增加)Ctrl+Alt+↑ 复制当前行到上一行(复制增加)Alt+↓ 当前行和下面一行交互位置(特别实用,可以省去先剪切,再粘贴了)Alt+↑ 当前行和上面一行交互位置(同上)Alt+← 前.........【阅读全文】

阅读(1021)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12-12-20 14:42:04

1、单击“开始”,点击“运行”,输入cmd并回车打开命令提示符窗口;2、在此窗口输入以下命令:    例如检查并修复D分区:    chkdsk D: /f   回车就会启动chkdsk磁盘检查工具扫描D分区了,检查其他分区类似。详细的参数说明如下:CHKDSK [volume[[path]filename]]] [/F] [/V] [/R] [/X] [/I] [/C] [/L[:size]]  volume        ......【阅读全文】

阅读(1510)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12-10-31 16:23:13

......【阅读全文】

阅读(1834) | 评论(1) | 转发(0)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留言热议
请登录后留言。

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