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33758
  • 博文数量: 56
  • 博客积分: 2058
  • 博客等级: 中尉
  • 技术积分: 688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04-11 09:19
个人简介

code rush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56)

文章存档

2012年(2)

2011年(54)

发布时间:2011-11-22 23:14:39

......【阅读全文】

阅读(3425)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11-11-12 16:58:04

......【阅读全文】

阅读(3290) | 评论(0) | 转发(0)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朱庆佳2012-05-19 12:36

看了你的故事,我很受感动,我今年大学刚毕业,国际贸易出身,现在在做国际贸易,我给自己定了两个大方向,由于国际贸易是一个没有专业性的专业,所以我出来工作我得让自己具备自己的专业优势,第一:强化英语水平,做到口语无障碍;第二,深造计算机网页编程技术。像我们做贸易的,都是在网络混,在网络这个世界不懂计算机编程是个很失败的事,同时做贸易的最终目标是有自己的网站,这样发展才不会受限制,就像敦煌一样。我在大学只是过了VF国家二级,这个对编程没有多少帮助,可以说我是零开始,昨天开始学习网页编程,自己尝试着编写了一些简单的网页,基本上已经OK,现在主要任务是深究。说实话,我觉得你一个靠努力前进的人,并没有多少天分,这是我最欣赏的地方。在这里我想称你一声:大哥!不为什么,只为我佩服你。如果你不嫌弃,我希望我们可以做个朋友879618084这是我的QQ。

回复  |  举报

小雅贝贝2011-06-10 15:11

crazyhadoop: 啊,可能没说清楚~ 就是有些文章贴上来,就走样了!还需要自己一点一点的排版,累死了~钥匙再有点代码,就更崩溃了.....
恩。明白了。呵呵。这个我们会在之后做优化的,博客还是在慢慢的改进的,我们一起期待它的成长吧,谢谢支持~

回复  |  举报

小雅贝贝2011-06-10 11:35

crazyhadoop: 有个小建议啊~~ 就是这个页面的排版要是能智能话点就好了! 贴出来的东西容易走形啊~乱七八糟的就不想看了啊喂.....
你的意思是想隐藏一些东西,或者说是你想放什么在首页就放什么,对吗?我的理解有问题吗?

回复  |  举报
留言热议
请登录后留言。

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