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10503
  • 博文数量: 22
  • 博客积分: 186
  • 博客等级: 入伍新兵
  • 技术积分: 1091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2-01-12 19:54
文章存档

2022年(1)

2020年(1)

2018年(1)

2013年(10)

2012年(9)

发布时间:2013-01-15 22:28:47

小结一下:
1). uboot命令参数中,地址可不加0x,一般默认是16进制的。
2). 如果出现最上面的错误打印信息,一般是自己做的rootbox.jffs2有问题。
3). tftp , 注意ram_bss_addr只能用BSS内的地址。
4). erase , 注意要用绝对地址! flash_end_addr注意最后一般是fff。
5). cp.b , 因为file_len单位是byte,所以一般用命令cp.b。
6). flash要先擦再写!如果flash受保护,用protect off命令,参数同erase。......【阅读全文】

阅读(7352) | 评论(0) | 转发(0)

发布时间:2013-01-05 21:05:33

做事情有时候真的要看好方向。方向错了,会严重影响项目进度和投入产出比,你努力工作的成果也许几乎无用,这也是很多项目失败的根本原因之一。所以,负责任的PM们总是小心翼翼地反复评审着需求文档和设计文档,因为这是项目或产品成型的前提,是开发的最原始驱动力。从项目时间分配的角度来讲,这就存在一个前松后紧原则。多预留点时间在此处要害,总比做完了又推翻来得有余地。不愿意花功夫在这上面,早晚必自食恶果。  ......【阅读全文】

阅读(3903) | 评论(0) | 转发(1)

发布时间:2013-01-04 20:59:26

      这次来看看PowerPC体系架构CPU的栈帧布局和操作方法。PowerPC用得不多,有不对的地方大家拍砖啊~~ 1.  PowerPC的栈帧    先来看看PowerPC的栈帧布局图:        上图描述的是PowerPC的栈帧布局方式,PowerPC的栈生长方向也是由高到低,caller是调用者,current是被调用者。压栈的顺序依次是FPR、GPR、CR、Local Variable、Function Parameter......【阅读全文】

阅读(8521) | 评论(0) | 转发(2)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留言热议
请登录后留言。

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