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094012
  • 博文数量: 6
  • 博客积分: 10011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4946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5-12-21 09:34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6)

文章存档

2008年(6)

     该分类下暂时没有公开的博文,给他留言提醒一下吧。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chinaunix网友2010-10-02 10:30

请教一个问题:我有一个https的服务器,我用浏览器向https服务器发送消息的时候,数据包中只有一个Record Layer,而我用OpenSSL的api向https服务器发送消息的时候,数据包中含有两个Record Layer。请问在OpenSSL中数据包中Record Layer的个数在哪里确定呢? 我的邮箱:zhangzhao0536@163.com QQ:342677335

回复 |  删除 |  举报

chinaunix网友2010-04-14 11:22

请问你有兴趣做Linux兼职讲师呢?如果有兴趣,请MSN:amelia19835@hotmail.com, 或者邮件 sally.zhang@johnbryce.com.cn联系。期待你的回复。

回复 |  删除 |  举报

tjhelen2009-10-26 22:43

请问:openssl支持很多加密算法,我如果想确定就使用bf-cbc该怎么做?怎样写代码,在哪个环节写代码,ssl_accept之后吗?

回复  |  举报

chinaunix网友2009-09-02 18:18

刚刚在你的个人空间里拜读了你的关于linux iptables的一些文章,最近两周我有一个问题一直困扰我,就是iptables的nat功能开开启后,输出到日志服务器的日志当中看不到snat后的ip地址,也就是说在日志当中仅有源地址和目标地址,而看不到被转换成了那一个ip地址!如下是我的日志: kernel: nat dataIN= OUT=eth0 SRC=192.168.4.4 DST=64.233.189.155 LEN=48 TOS=0x00 PREC=0x00 TTL=127 ID=19623 DF PROTO=TCP SPT=1584 DPT=80 WINDOW=65535 RES=0x00 SYN URGP=0 即:SRC为内部ip,DST为被访问的外部ip,现在我想达到能够显示出SRC在iptables上被snat成了那一个公网ip! 真诚向你请教,请帮忙分析一下或者提供一些解决的思路,感谢!我的QQ:470814609 msn:smith-msn@hotmail.com

回复 |  删除 |  举报

chinaunix网友2009-07-24 15:03

Hi yfydz, 最近一直看你的博客,感觉写的很好,可惜博主已经很久没有发表文章了,或者是换了阵地,希望博主在这里继续发扬原创精神,不断更新! linux fan

回复 |  删除 |  举报
留言热议
请登录后留言。

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