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4733504
  • 博文数量: 930
  • 博客积分: 12070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11448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8-08-15 16:57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930)

文章存档

2011年(60)

2010年(220)

2009年(371)

2008年(279)

分类: LINUX

2009-09-29 18:36:20

进入/etc/X11/,用文本打开xorg.conf,加上以下几段:

Section "Monitor"

        Identifier   "vmware"

EndSection

 

/*注意下这个Section和keyborad是两个不同的Section*/

Section "InputDevice"

        Identifier "Mouse0"

        Driver "vmmouse"

        Option "Protocol" "Auto"

        Option "Device" "/dev/input/mouse0"

EndSection

然后找到 含有"ServerLayout" 的section, 在Section跟EndSection之间加上以下一行。

InputDevice "Mouse0" "CorePointer"

终于大功告成,重启看看效果了

重启之后,resolution不知道为何并没有变化,有待进一步研究,但是Mouse移进移出VMware可以不用再使用Ctrl+Alt键了

这样虽然装上了,但还是不能共享文件.主要原因是装VMware Tools的时候,说是有一个新共享文件的功能,
默认是no,改成yes 就可以了


设置分辨率的问题:
1.依次选择:“虚拟机(M)”“安装VMware Tools(I)...";
2.将CentOS5.3中显示的虚拟光盘VMware Tools中的VMwareTools-5.5.3-34685.i386.rpm拷贝到/tmp下;双击安装;
3.打开“系统”“显示”,出现一个“显示设置”对话框,在“设置”选项卡里的分辨率仍然是800x640! 看到它我就晕!!!
不能再急了,没用!选择“硬件”选项卡,点击“显示器类型”后边儿的“配置(C)...”,会弹出来一个“显示器”对话框,点击“Generic LCD Display”前边儿的“右三角”符号让它变成“下三角”(依我的智商只能这样表达了),如果是一个宽屏本本的话就选“LCD Panel 1280x800”,接下来点击右下角的“确定”按钮,这时返回到了“显示设置”,分辨率应该就有了1280x800,选择它,再点“确定”,退出;
4.这一步重启或注销;
5.重新登陆;

阅读(1549)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epoll机制

下一篇:rootkit主要原理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