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4711104
  • 博文数量: 930
  • 博客积分: 12070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11448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8-08-15 16:57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930)

文章存档

2011年(60)

2010年(220)

2009年(371)

2008年(279)

分类: LINUX

2008-10-04 22:24:31

   已经记不清上次是怎么设置VMware上网了,自己也好久,其实可以说是从来就没有玩过虚拟机。帮朋友弄几次了,终于看中了一个方式,一试就通,兴奋之余,赶紧记录下来。
   1.把你的虚拟网卡VMnet8设置为自动获得IP、自动获得DNS 服务器,启用。

   2.把你虚拟机中操作系统的“本地连接”也设置为自动获得IP、自动获得DNS服务器(在虚拟机中,右键“本地连接”-双击“Internet协议”,看看是不是自动的吧!固定IP的也在这里改!)

   3.当然是将虚拟机的上网方式选为NAT 咯。

   右键你要设置的虚拟机选“设置”(因为有的不止虚拟一台),在“硬件”中选“以太网”,将右边的网络连接改为NAT -确定。 网管联盟bitsCN@com

  4.点菜单栏里的“编辑”-选“虚拟网络设置”,先将“自动桥接”给去掉(去掉钩钩),再选“DHCP”开启DHCP服务,点“开始”-应用,再按同样的方法开启“NAT ”的功能。 中国网管论坛

  5.最重要的是你的两个服务必须开启:VMware DHCP Service 和VMware NATService.

   具体操作如下:开始——设置——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务,确保 VMwareDHCP Service和VMware NAT Service服务已经启动。

阅读(588)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