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4729826
  • 博文数量: 930
  • 博客积分: 12070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11448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8-08-15 16:57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930)

文章存档

2011年(60)

2010年(220)

2009年(371)

2008年(279)

分类:

2008-09-11 20:14:27

怀着莫大的敬意与勇气看完汉尼拔全集后,虽说导致我一个多星期不敢吃肉,可让我的思维却又活跃了许多.开始明白那句任何存在的都是有理由的了,也想说现实毁了汉尼拔一个做人的机会,也毁了我以及绝大部分人做个好人的机会.当然了至少还是个正人君子,只不过是个会抓老鼠的黑猫罢了^_^
    在和实验室的兄弟姐妹们,过完充实的一天,有点小娱乐,小YY,理性的分析下许多事,抱怨下现实,也分享下下他们找工作发小论文的经验!倒也惬意,可夜幕降临,灯火灭,阑珊尽,在寂静的夜晚,辗转难眠的时候还是会忍不住的回忆,想一些人.悔恨说上天要是能给我个再来一次的机会...或许...或许...,不管怎样至少我们会是一辈子的好朋友!!!
   一块五分熟的牛排和一块七分熟的牛排走在大街上遇到了,因为他俩不太熟而彼此没有打招呼.相反,又或许我们就是最熟悉的陌生人,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如果真要算认识多少年的话,可真算是有年头了.七年不见面可我依然还记得许许多多她的事,或者说我和她的事,跟或者说是只记得了她对我的好.人家都说时间是个万能的医师,能让你忘却许多的事和人,可似乎那是对那些你想忘的人.她与我时间是无用的.
   人们有种感情是纯洁的、朴素的, 也是最动人的、最坚实的、永恒的,它象酒日子越长,香味儿越是浓烈、香醇、耐人寻味。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和她是段什么情,就暂且叫做一段青涩的回忆吧!想想自己现在许多诺言一直没有兑现,心中只有淡淡的无奈,才真正感悟到“人在江湖、身不由己”的深意和苦涩,从而更加怀恋那至纯至真的情。那段时光,就像玉壶冰心,似银色月光,让人心透明,生温馨。没有名利的杂质,没有物欲的浊流,只有共同走过的一段黄金岁月。我不会强求什么,我也不会预测未来,至少我还是个知性的人.
   虽说8年多不见,生活依旧,并还算惬意,怎么说也还混到硕士了,对于一个高中都考不上的我来说,也许是个奇迹。
   人是情感动物,一生中会被许多情感所纠缠,无论怎样,我们都会珍惜那每一次美丽的邂逅,那每一分真挚的情感,那每一场在寂寞中厚积薄发的冲动,那每一次令我我们心跳的情节,不管时间多长,我们都会永远存盘,深藏在心底。随着时间的推移,那尘封在心底的往事将永远成为定格的。人生一世,亲情、友情、爱情三者缺一,已为遗憾;三者缺二,实为可怜;三者皆缺,活而如亡!我也不知道我将以一种什么情来继续思念她,或许朋友,朋友是一辈子的吧,更或许认识10多年了,是种亲情了吧,我不喜欢下这种结论.唯一知道的就是我心中一直有个忘不了的她,不论是以何种身份,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是以什么身份.这一辈子总有许多人是忘不了的,不是时间距离能够解决的问题^_^
   OK,打住.夜深了,明天生活还要继续^_^,这篇文章就写给某某某.
阅读(1137)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转载>sed高级用法

下一篇:linux网络socket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