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565391
  • 博文数量: 89
  • 博客积分: 2383
  • 博客等级: 大尉
  • 技术积分: 97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8-09-09 23:02
个人简介

Scientific Linux是重新编译的Red Hat Enterprise Linux,由费米国家加速器实验室、欧洲核研究组织以及世界各地的大学和实验室共同开发。它旨在与Red Hat Enterprise Linux完全兼容,也强调自主方便的定制,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做相应修改,可以使用脚本或者Anaconda给自己定制最小化的安装模式。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89)

文章存档

2017年(1)

2016年(2)

2013年(2)

2012年(2)

2011年(16)

2010年(13)

2009年(46)

2008年(7)

我的朋友

分类: BSD

2011-05-27 08:04:23

 

假设现在我有两个这样的域名 kavin.com 和 kavin.cn。现在 kavin.com 作为主域名已经成功地在ip地址为 125.168.2.16 的服务器上配置了postfix。即可以通过 发送和接收邮件。现在希望 kavin.cn 域名也指向该服务器,并可以通过 发送和接收邮件,并且两个域名对应的用户是一致的,即发送给 的邮箱的用户实际上也是给 邮箱的用户的邮件,而同一个用户abc可以选择使用 或者 发送邮件,而接收方看到的是不同的域名发出来的邮件。

 

够啰嗦了,好,马上开始吧。

 

一、对postfix的虚拟域名相关选项进行设置

$ vi /etc/postfix/main.cf

virtual_alias_maps=hash:/etc/postfix/virtual

二、定义虚拟域名转换规则

$ vi /etc/postfix/virtual                  //在文件末尾添加上下面两行

kavin.cn anything

@kavin.cn @kavin.com

三、更新虚拟域名规则

$ postmap /etc/postfix/virtual

四、重启postfix

$ service postfix restart

 

测试即可通过!◎-◎

阅读(1282)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