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565437
  • 博文数量: 89
  • 博客积分: 2383
  • 博客等级: 大尉
  • 技术积分: 97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8-09-09 23:02
个人简介

Scientific Linux是重新编译的Red Hat Enterprise Linux,由费米国家加速器实验室、欧洲核研究组织以及世界各地的大学和实验室共同开发。它旨在与Red Hat Enterprise Linux完全兼容,也强调自主方便的定制,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做相应修改,可以使用脚本或者Anaconda给自己定制最小化的安装模式。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89)

文章存档

2017年(1)

2016年(2)

2013年(2)

2012年(2)

2011年(16)

2010年(13)

2009年(46)

2008年(7)

我的朋友

分类:

2009-10-10 04:37:37

在利用web传输用户输入的数据时,输入有效性的检查很重要,利用JavaScript来实现表单的数据的有效性很常用,也很好用,本文章以作记录,以备后用:
 

东软信息学院学生银行卡自助录入系统



学生银行卡信息自助补录系统



    我院学生扣款银行卡是中国建设银行的储蓄卡,在附近的建设银
行营业厅可以办理(数码广场和黑石礁都有),特别注意银行卡卡号
是“622700 078 301”开头的,否则将无效。请确保输入您正确的身份
信息和建设银行储蓄卡卡号,有任何问题请与学院财务部联系解决。



borderColorDark=#808080 borderColorLight=#000000 border=3>
 
 
   
   
 
   
   
 
   
   
 
   
   
 
   
   
 
 
   
   
 
   
   
 
   
项目内容

     

学号

如:08110410329
姓名      style="FONT-SIZE: 12pt; FONT-FAMILY: 宋体; mso-bidi-font-family: 宋体; mso-font-kerning: 0pt; mso-ansi-language: EN-US; mso-fareast-language: ZH-CN; mso-bidi-language: AR-SA">注:请输入姓名的中文。
系别
班级      style="FONT-SIZE: 12pt; FONT-FAMILY: 宋体; mso-bidi-font-family: 宋体; mso-font-kerning: 0pt; mso-ansi-language: EN-US; mso-fareast-language: ZH-CN; mso-bidi-language: AR-SA">如:网络      lang=EN-US>07501
身份证号码
银行卡号      name=stu_bank>
特别注意:只能输入建设银行储蓄卡卡号,学院的签约银行是建设银行,正确的卡号以"622700 078
      301"开头,请将卡号填写完整。




很简单,但很有效,其html文件上传至此
文件: index.rar
大小: 1KB
下载: 下载
阅读(6227)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