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565404
  • 博文数量: 89
  • 博客积分: 2383
  • 博客等级: 大尉
  • 技术积分: 97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8-09-09 23:02
个人简介

Scientific Linux是重新编译的Red Hat Enterprise Linux,由费米国家加速器实验室、欧洲核研究组织以及世界各地的大学和实验室共同开发。它旨在与Red Hat Enterprise Linux完全兼容,也强调自主方便的定制,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做相应修改,可以使用脚本或者Anaconda给自己定制最小化的安装模式。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89)

文章存档

2017年(1)

2016年(2)

2013年(2)

2012年(2)

2011年(16)

2010年(13)

2009年(46)

2008年(7)

我的朋友

分类: WINDOWS

2009-09-16 20:51:50

excel xls查找重复的行:
 
如果行数多的话,计算A列中各单元格的重复个数,就单插一列F计算公式:FN=COUNTIF(A:A,AN)。计算值就是AN在A列中重复的个数。
 
 如果要查找重复输入的数字:条件格式》公式》=COUNTIF(A:A,A5)>1》格式选红色
使用vlookup函数:
=VLOOKUP(D2,all!E2:F3566,2,FALSE)
 
VLOOKUP(lookup_value,table_array,col_index_num,range_lookup)

Lookup_value   为需要在数组第一列中查找的数值。Lookup_value 可以为数值、引用或文本字符串。

Table_array   为需要在其中查找数据的数据表。可以使用对区域或区域名称的引用,例如数据库或数据清单。

如果 range_lookup 为 TRUE,则 table_array 的第一列中的数值必须按升序排列:…、-2、-1、0、1、2、…、-Z、FALSE、TRUE;否则,函数 VLOOKUP 不能返回正确的数值。如果 range_lookup 为 FALSE,table_array 不必进行排序。

通过在“数据”菜单中的“排序”中选择“升序”,可将数值按升序排列。

Table_array 的第一列中的数值可以为文本、数字或逻辑值。

文本不区分大小写。

Col_index_num   为 table_array 中待返回的匹配值的列序号。Col_index_num 为 1 时,返回 table_array 第一列中的数值;col_index_num 为 2,返回 table_array 第二列中的数值,以此类推。如果 col_index_num 小于 1,函数 VLOOKUP 返回错误值值 #VALUE!;如果 col_index_num 大于 table_array 的列数,函数 VLOOKUP 返回错误值 #REF!。

Range_lookup   为一逻辑值,指明函数 VLOOKUP 返回时是精确匹配还是近似匹配。如果为 TRUE 或省略,则返回近似匹配值,也就是说,如果找不到精确匹配值,则返回小于 lookup_value 的最大数值;如果 range_value 为 FALSE,函数 VLOOKUP 将返回精确匹配值。如果找不到,则返回错误值 #N/A。
阅读(1496)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