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3986
  • 博文数量: 7
  • 博客积分: 375
  • 博客等级: 一等列兵
  • 技术积分: 10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7-09-12 23:41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7)

文章存档

2010年(3)

2009年(4)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系统运维

2010-04-08 15:07:20

首屈一指的VoIP基础设施解决方案供应商美国圣思网络公司(Sonus Networks)近日宣布,根据Infonetics Research和Synergy Research Group两家权威的行业调研公司的调查结果显示,在2005年第3季,圣思在运营商级VoIP设备领域有突出的业务表现。根据它们最近发布的2005年 第3季市场份额报告,Infonetics和Synergy都指出圣思在多个主要服务供应商数据包电话市场领域中独占鳌头,其表现压倒传统的时分多路复用 (TDM)供应商。

  在其发表的“2005年第3季度全球市场份额”报告中,Synergy Research 指出圣思在第3季度中的市场份额有所增加,在此期间圣思于高密度网关市场取得了约30%的份额。而Infonetics Research发表的“2005年第3季度全球市场份额分析及预测”报告也指出,圣思在2005年第3季度中的市场份额持续增长,其解决方案在全球高密 度媒体网关总收入所占份额居领导地位。此外,两份报告指出下一代语音解决方案在第3季度的总体市场规模比上季增大。

  Synergy Research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eremy Duke表示:“多个因素驱动了服务供应商VoIP市场的增长,这包括公共语音网络迁移往VoIP的个案增多、

  无线运营商也相继将基于TDM的基础设施转换到VoIP、宽带普及率的突破性增长、以及民用和企业市场对增强下一代网络服务的需求增长。圣思对这些市场机遇了如指掌,而且开展了高效的业务执行策略,这使得它在第3季度取得份额排名第一的位置。”

  Infonetics Research分析师Jeff Heynen表示:“圣思在第3季度的表现印证了它是行业中的技术先驱、革新者和可以信任的设备供应商。在欧洲及亚洲等新兴市场的推动下,圣思继续成为引领行业迁移往先进、扎实的全IP网络部署的先行者。”

   在2005年第3季,全球通过圣思设备网络流通的语音通信量刷新了纪录,每月超过150亿分钟。传统电信服务供应商、领先的无线运营商和互联网服务供应 商都采用了圣思的互联网协议多媒体子系统(IMS)解决方案。圣思现正为领先的服务供应商的网络更换其传统通信系统,使得此等供应商能体验VoIP所带来 的成本效益和功能强大等优点。

  圣思网络公司首席市场官Steve Edwards表示:“圣思在众多传统语音通信厂商中脱颖而出成为运营商级下一代语音解决方案的市场领导者,对此我们感到十分自豪。目前语音网络的设计及 实施正开始进行翻天覆地的变革,圣思的突出业务表现显示市场对VoIP网络的需求不断增加,VoIP网络能提供运营商级别的可靠性和可扩展性、同时能降低 成本和提供多种增强功能。”
阅读(1376)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