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5491569
  • 博文数量: 922
  • 博客积分: 19333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11226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7-03-27 14:33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922)

文章存档

2023年(1)

2020年(2)

2019年(1)

2017年(1)

2016年(3)

2015年(10)

2014年(17)

2013年(49)

2012年(291)

2011年(266)

2010年(95)

2009年(54)

2008年(132)

分类:

2008-12-04 09:34:27

七界传说 大结局 如烟往事 申精


第十二卷 七界归无

         七界传说的大结局,以陆云为主线,结局虽是喜剧,但好多事出人意料,谁正,谁邪,只在作者一念之间。七界的结局三之天界被毁,其他都在,人也没有完全死光(大家可以不用太担心自己在书中的偶像了)。
         陆云的百世先祖就是万灭祖,万灭祖和陆云的师傅缘灭都将出现,并且陆云还将碰到他的第三个师傅,陆云自己也将收海女为徒。开天斧不会被林云枫所得,开天斧在七界传说里也不会出现,开天斧将在七界传说续集之中出现。
          太阴蔽日20年后天下归一,许多恩怨纠缠到此得到了一个了结......

七界传说续集

          作者现在正在写七界传说的续集,一旦七界传说完结,就马上发续集,但是可以告诉大家的是,续集的主角是陆云、林云枫和剑无尘的后代,并且剑无尘的后代是好人,林云枫的后代会变坏。开天斧将在续集当中出现,妖域那个蝎子守护的东西也将出现......
          七界归无,万物由始而生......极北之地有一个神秘的修真门派,当年太阴蔽日,七界联通,修真界巨浪滔天,许多隐世门派纷纷出世,这个神秘的修真门派依旧隐世不出,就算有个别门下之人想要出世,也无法破开开派祖师所设的神秘封印......


“逆天子,万灭徒,相逢日,七界无。”

          “陆家200代子孙拜见先祖!”陆云对那人作揖。

   “云儿,你果然不愧为我的后代,你现在终于成为万灭徒。”空中祥云缭绕,一人九彩光环游动。和陆云九分相似的极其俊美的男子说道。厉煞临世,邪阴当空。灭天一出,天地慑服。

         灭神剑焕发着耀眼的光芒,一道微弱的元神夹杂着无尽的哀怨被神剑吞噬。“陆云,陆云,陆云!”三声悦耳的呼唤。九幽晶兰,五彩仙兰,三色幽兰驮着三美飘来。

         怀中的大灵儿不悦道:“黄梁一梦,我才刚睡个懒觉,你就把混沌天地给灭了,这下到好,你的红颜知己来了,又问寒问暖了,我去东海玩去了。”不理睬陆的呼唤虚空一阵扭曲消失了。

          百灵笑道:“几天前收复巨天灵兽,已经耗费大量的真元,又在逞强了,大灵儿总是长不大,还是我的小蛇乖。”肩上三头灵蛇乖巧地吞吐着红芯,看着四灵神兽消失的地方似乎心存惧意。

          傲雪,沧月二美身着天玉战甲含情脉脉地看着陆,美目流芳,少女情谊在天穹中流淌。

          陆云看着三美,念到逆天之路终于有了一个完结,浑身散发出霸绝天下的王者气息。

          陆云先祖笑道:“挚爱之人相逢,我就不打搅了。呵呵,云儿如果你日后有空就到幻虚妙境找我。”天极绝杖焕发着九彩光芒,一念心法“天地无极,随心所欲”消失在白云间。

          三美相聚在陆周围,陆云看着红日白云,嘴角浮出浅浅的笑意“人如其名,陆远逸,万灭之主。白虹贯日,七界全无。灵,雪,月我曾经说过总有一天我陆云凌驾于九天之上的时候,我会兑现对你们的承诺,从今以后我们永远也不分开了,在也不会被人打搅。”陆牵着三美的纤纤玉手发出浓浓的爱意。

          “谁说没有人打搅了,哈哈,陆云你真不够意思,就顾着和傲学师姐们谈情说爱,我来了也不召唤一声。”半空红青两色的光芒扭转,手执着移天尺,一道玄青和一道淡黄的身影出现。

           “师妹!近来可好!”沧月呼唤道。“师姐,云枫他很关照我的,一切都好,云枫现在是易园的掌教,天下六园人心所向,易园是人间最有名的修真之地,玉鸾姐姐还常来做客呢!”许洁道。

            “易园!”陆云神色复杂地念道,两年的光阴多少欢喜多少难忘,太玄山比武,鬼蜮之行。还有以陆云为骄傲的师父。

              “云,想一些高兴的事情,我想师父们也会含笑九泉的。”傲雪轻柔地说道。

               “是啊!”陆云焕发着绝强的气息“我们一起到易园一醉方休!”六人夹杂着欢声笑语,向西蜀剑阁飞去。

                 四象极地,万象玄尊轻扶着如梦瑶琴说道:“后羿凌日,太阴终结。想不道红日被封在后羿弓内,陆远逸你果真比我高明许多。可怜太阴之钥,逆天之匙,枉费一生反误了卿卿性命。陆啸风,林惊云,剑秋鸣,李无极。二十年后风云再涌,
阅读(5542)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