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5488181
  • 博文数量: 922
  • 博客积分: 19333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11226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7-03-27 14:33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922)

文章存档

2023年(1)

2020年(2)

2019年(1)

2017年(1)

2016年(3)

2015年(10)

2014年(17)

2013年(49)

2012年(291)

2011年(266)

2010年(95)

2009年(54)

2008年(132)

分类: 系统运维

2008-07-30 22:43:22

最近想为博客找一个免费的网络存储空间,来放点有用的资源供大家分享,意外发现了微软不久前推出的Windows Live系列服务中的SkyDrive网盘,用起来感觉不错,就是申请麻烦了点。现在我把一些申请的经验写到博客上供大家参考~

先看看SkyDrive有什么优越之处,仅代表个人意见:

1、毕竟是微软的货,界面很简洁很漂亮很易用无广告,简体中文,一贯的Vista风格

2、空间5G,单个文件50M,基本上足够了

3、文件保存稳定,无限次下载,无限时保存

4、可以做图片外链,不像有些网站图片链出来就变成它的Logo了

5、访问就像Windows里的“我的文档”一样,图片还可以显示缩略图,当相册也不错

6、可以进行多线程下载(即使用下载工具)

…………N多。总之,是个好东东

可惜现在还限制中国大陆用户申请,申请时会提示:

在您的区域中尚不可用

很抱歉,此服务在您的区域尚不可用。但是,若您具有权限,您可以使用其他人的文件夹。若要查看系统何时有足够空间允许您加入试用版,请访问工作组日志。

这里需要方法了~往下看~~

Step1:修改IE浏览器的语言

工具->Internet选项->语言->添加->英语(美国)[en-US],然后将"英语(美国)[en-US]"上移至顶端,确认保存。如果你已经有Live帐号了,直接下一步,没有的话请申请一个。其中个人资料似乎要填美国,有的文章里没有这样说,至少我这样填了。

Step2:使用代理申请SkyDrive

在IE中设置代理的方法是:工具->Internet选项->[连接]选项卡->局域网设置->代理服务器->选中使用代理,填写代理信息。

代理在这里找:(代理中国) 找别的国家地区的代理(比如:日本、美国、韩国等)。

用代理上 点击Get stared并登陆你的LIVE帐号就可以了。你就看到Windows Live SkyDrive的管理界面。现在可以修改回语言并取消代理,再上去就是中文界面了。

阅读(3631)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