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119251
  • 博文数量: 119
  • 博客积分: 1991
  • 博客等级: 上尉
  • 技术积分: 4452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0-03-23 21:28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19)

文章存档

2012年(111)

2011年(8)

分类: WINDOWS

2012-04-20 00:36:14

原创作品,允许转载,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 原始出处 、作者信息和本声明。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http://blog.chinaunix.net/space.php?uid=9419692&do=blog&id=3182603

最近有同事反映运行用友软件,在填制凭证的时候报错
Run-time error'429':
Activex componert can't create object
是说电脑中有一个插件电脑不能自动注册,也就不能运行程序 ,显示错误代码是429 ,电脑不能自动注册,我们就给他手工注册,可以这样操作:
处理方法:手工注册此文件:
点击“开始”→“运行”在弹出的输入框中键入以下命令:
regsvr32 "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Microsoft Shared\DAO\dao360.dll"
然后按回车键,注意必须加引号。
如果还提示:429错误,可以再进行手工注册SCRRUN.DLL。点击“开始”→“运行”在弹出的输入框中键入以下命令:
regsvr32 "C:\windows\system32\scrrun.dll"
然后按回车键,即可。也可以点击开始\运行在运行对话框中输入:
regsvr32 scrrun.dll
提示注册成功,就可以使用了。
使用这3个命令,注册试一下 。

本文出自 “聆听未来” 博客,请务必保留此出处http://blog.chinaunix.net/space.php?uid=9419692&do=blog&id=3182603

阅读(3795) | 评论(0) | 转发(2)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