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6594707
  • 博文数量: 227
  • 博客积分: 10047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6678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6-07-11 10:33
个人简介

网上的蜘蛛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27)

文章存档

2010年(19)

2009年(29)

2008年(179)

分类: Python/Ruby

2010-04-17 00:21:54

  1. 安装最新版的Matplotlib,版本号为:0.99.1。下载 请
  2. Matplotlib要求的Python版本是2.5或者2.6, 下载地址为:
  3. 对于标准版的Python来说,要使用Matplotlib,还需要安装numpy模块,其下载地址为:
  4. 在某些系统上,你可能还需要下载库。下载这个档案,解压后把它拖到c:\windows\system32目录中。
  5. 开始先安装Python.假设目录为:C:\JavaDevelop\Python26,然后在安装Numpy以及Matplotlib,后面两个Mudule的安装都需要选定Python安装目录,不过Windows系统,它们都会自动从注册表获取,无需手动。
  6. 对于标准版本的python+numpy+matplotlib安装,以下后端应该可以在Windows上工作了:aggtkaggpspdfsvg。如果你还需要其他后端,比如wxwxagggtk,或者gtkagg,你需要安装必须的相应GUI工具包,比如wxPython
  7. 安装过程的其他问题,可以参考这篇文章:http://blog.csdn.net/sharkw/archive/2007/12/08/1924949.aspx
最后演示一个例子:

import matplotlib.pyplot as plt
plt.plot([1,2,3])
plt.ylabel('some numbers')
plt.show()


我想以后写论文的时候会用到这些的。先开始学些...
阅读(6181)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