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6593562
  • 博文数量: 227
  • 博客积分: 10047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6678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6-07-11 10:33
个人简介

网上的蜘蛛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27)

文章存档

2010年(19)

2009年(29)

2008年(179)

分类:

2008-08-27 22:21:30

  今天去老师办公室的时候,在过道碰到了院长,她一看见我说,回来了,意气奋发的样子。呵呵,听到这句话,我很高兴,因为我知道自己好久没有振作了。

  其实今天并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

  今天是周三,每周的这一天我都要向老师汇报上半个月的进展。我称之为“面圣”。因为毕竟有些时候有些心惊胆战,深怕自己的表现没有能够让老师满意。可是每次下来气氛都很轻松,虽然老师有些时候我感觉到了有点恨铁不成钢的感觉。

  老实说,上个月我有些日子都在家里过的。同往年一样,我不会把学习的东西带回家,好不容一才回家一次,自然好好享受。更不用说这次恰好碰上奥运会,当然看电视成了每天主要的节目了。办签证的时间大概需要两周,所以在中旬的时候,我必须赶回学校了,因为毕竟耽误了不少时间,没有办法啊,开学的时候还要交蛮多学费的。让我郁闷的是,自己本科时期多修了学分,艾,多交了1000块钱啊。而且还是RMB啊。绕过厦门,顺便见了我高中老师。没有什么特别的。只是普通的相聚。

  感觉自己很多东西还没有入门,所以自然做起事情来有些困惑。不过老师挺好的,慢慢的引导我,尤其是今天跟我讲了他的算法,我想我是没有花太多的事件去思考才会这样。所以决定今后更加的努力思考。我相信会有一个好的结果。

 在图书馆的时候,碰到了以为学长,比我长一届。他要开始写论文了,可是也有好多为难的地方。这让我觉得生活有些时候真的很残酷,你总是无法找到一个让你心里平衡的一点。不过,他说了,走走看看吧。我想也只能这样了。

 我不知道自己对今后的路,有多少把握。今天刚领了暑假的薪水,可是明天却要拿着这钱去交学费了,那张支票仅仅是从手中溜过一回,然后就不再属于我了,我不明白生活有些时候到底为了什么..难道只为了所追求的东西在眼前的那昙花一现的感觉?

意气风发,好个词...
阅读(1578)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