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6594875
  • 博文数量: 227
  • 博客积分: 10047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6678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6-07-11 10:33
个人简介

网上的蜘蛛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27)

文章存档

2010年(19)

2009年(29)

2008年(179)

分类: 系统运维

2008-06-17 23:29:08

当你写好了一个Flex程序,想要按照某种方式发布。比如我们在网上见到很多发布后的例子中,在点击右键的时候出现一个菜单,菜单中有一个view source选项。选择这一项就可以预览程序的源码甚至是整个程序的架构。接下来简单介绍下程序的发布来实现这一功能:
1.选择你要发布的程序的Project名字:比如FlexMail.然后右键选择Export...
2.选择Flex下的release Build然后见到如下图显示的:
3.可以再view source中选择你要发布的程序代码项,比如:
4.指定导出的地址,保持默认就可以了。最后Finish.
5.运行程序,你就可以在程序中实现右键看代码的功能了:
6.最后的结果如下图:
 
7.Note:其实在这个发布过程中,在你的发布的主程序中添加了一些代码:
 

<mx:Application xmlns:mx=“http://www.adobe.com/2006/mxml”
viewSourceURL=“srcview/index.html”>

8.不过都没有什么影响。发布到此结束。
阅读(3092) | 评论(1)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chinaunix网友2008-10-15 15:03:59

我在flex3中发布时,第一个页面是Export to file,而不是folder。生成的是.air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