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6593657
  • 博文数量: 227
  • 博客积分: 10047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6678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6-07-11 10:33
个人简介

网上的蜘蛛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27)

文章存档

2010年(19)

2009年(29)

2008年(179)

分类:

2008-03-26 21:19:25

   昨天我生日,算起来这已经是整整23个年头了。
   本来很想给自己放假的,可是还是好忙,因为今天要见指导老师回报上周的毕业设计进展情况,所以昨天上午我还是乖乖呆在实验室里面做测试,不过下午我就坐不住了,我要过珠海准备:我约了几个好友一起吃个饭。
    不知道生日对我来说有多重要,只是这天我倒是相当慷慨,平时不敢买的东西,那天我想要的,只要口袋负担的起,不是很奢侈的,我都会去满足自己,所以昨天东西没少买,皮带和鞋子。呵呵,说实在的,好久没有买鞋子了,每次到鞋店,看着那个价格,我只好退却了,直到昨天的那双破了后脚跟的被我扔进垃圾桶的鞋退伍前,我一直再犹豫….哈哈,不管了,现在有新的鞋子了。可是穿起来,有一只刮脚,都出血了…有点郁闷了。
   晚饭的时候,好像都没有吃什么就饱了,很奇怪。令我高兴的是,栀子和芬芬而她们都能来,看着她们赶到时焦急的样子,我很感动,我想没有比这个更让人心动了。哦,对了,还有礼物哦,一是我喜欢的席慕容诗集,另外是久闻大名的KennyG的Going Home三张CD. 两样都是我好喜欢的,谢谢拉o(∩_∩)o…哈哈
昨晚特别的是,我终于有自己的生日蛋糕了。呵呵,第一次哦…吹蜡烛的感觉好好…可惜,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好的时光。
  什么时候我们才可以再次相聚呢?

阅读(1352)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