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4430480
  • 博文数量: 1214
  • 博客积分: 13195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910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7-01-19 14:41
个人简介

C++,python,热爱算法和机器学习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214)

文章存档

2021年(13)

2020年(49)

2019年(14)

2018年(27)

2017年(69)

2016年(100)

2015年(106)

2014年(240)

2013年(5)

2012年(193)

2011年(155)

2010年(93)

2009年(62)

2008年(51)

2007年(37)

分类:

2010-01-16 00:03:15

   她们图书馆有五根大柱子,建的跟人民大会堂似的,我左等右等不见她出来,心里很着急,想着怎么还不出来,却又很紧张,不知道待会该怎么说。混进去是不可能的,因为有两个管理员的眼睛瞧着,没有借书卡我是无法进去的。终于等到她出来了,还是老样子,见了我就睁圆了眼睛问,你怎么来了?后来她告诉我,当时有种奇幻人生的感觉。没等我回答她就开始说个不停,然后又问了一遍,我刚说:“昨天晚上破译了火星人的密码,他们要大举进攻地球。”她就接到一个电话,给对方道歉了很久。我想那人是谁呀,那么牛,要是能看见他我真的会削他。打完电话,LMOL问我找没找住的地方,我说不急,我们一起还了借书卡,她就带我介绍她们校园。晚上下着雪很浪漫,她说这个楼是xx楼,这个是最老的,这个是最远的,这个是有绿光的,这个是闹鬼的,大黑天的我怎么能分辨的出来,但跟着LMOL在一起就是幸福,我也暗自想着该表白了。在一个转弯处,我鼓起勇气给她讲了我来杭州的目的:“昨天晚上我们破译了火星人的密码,他们要大举进攻地球,美国已经布置好了天网,地球将迎来一个核冬天,人类将转战地下,你将成为波西米拉国的公主,只有一种办法能够拯救地球,就是凑齐五种元素,水、火、风、土、爱,现在就差一个元素爱了,我爱你。如果你反对我们还是可以结成同盟国,一起保卫地球的。”这个是我前一个晚上想到的表白方式,为了使得表白不至于太单调。LMOL的反应是:“阿,不是说过了吗?爱,没有感觉。”我说一直这样(爱你)。她说要组织一下语言再回答我。我知道失败了,没有回旋的余地。感觉真的是很奇妙的东西,如果两个人没有感觉是不可能在一起的,像种族隔离一般。感觉通常是两个人见面后几秒钟就产生的,如果那时没有,这辈子可能永远也就不会有了,她对我没有感觉等于是对我的爱判了无期,摇摇没有限期,我想表现好点提前出狱,可无期就是无期,你的罪孽太重了,无法减轻。

   她给我讲有人闯红灯,想自己站过去拦,我感觉她很可爱,如果她要去,我肯定让她站到一边准备拨120,我站在马路中间拦截。她想请我吃杭州的小吃,我觉得应该她请客,我埋单。在学校到她住处之间有很多小吃,我先吃了一个炸豆腐,调料很多,不好吃,可豆腐还行,挺嫩的,我喜欢吃豆腐。她问我打算呆几天,我说我没打算呆。我心想我就来表白的,完事走人,现在已经知道结果了,我甚至可以现在就去火车站买票,夜里2点还是有车回南京的。可她看起来还是挺热情的,我就不好直接走了,跟她呆一起蛮好的。我们来到一家旅店,她怕我住不惯问我什么等级,跟她在一起我没有任何的要求。单人间要60元一晚上,我都要付账了,她很厉害的说到50元,好像男士都不爱砍价,尤其是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更不好意思。放下行李,她请我去吃她喜欢的肉丝炒年糕。这家店是大学生自主创业的,店里放了台笔记本和投影仪,一直在放电影。吃了她给我的汉堡,炒年糕汤都没有喝完。之间她又接了两个电话,第一个不知道是谁,第二个是考研的同学,她在做安慰。我们聊些她同学的问题,还有杭州人的冷漠的问题,直到商店打烊后,老板开始给自己过生日,我们才走,店员从里面给我们打开已经锁上了的门。从嵊州年糕店走到旅馆,发现她住的这里还有篮球场,真的很不错。杭州的建筑比南京漂亮许多,盖的都像别墅一样,即使是普通的住家,环境也相当的优雅。到了旅馆我们开始还吹胡侃,当然主要是她说心理学和考研的东西。聊着聊着,她坐下了,代表她很累,之后我也坐下了,想跟她平起平坐。10:33的样子,她说晚了,我就送她回家了。当然是先去买了麻辣烫才回家的,她说家里乱就没让我上去。叮嘱我睡醒了就发短信,害怕叫不醒就打电话,还再三的叫我加床被子。
   回到旅馆我担心卫生问题就没有洗澡,直接睡,她提醒我睡个好觉就没有再发短信给我。我睡不着,因为我哭了。我很难过就起来看电视,电视很无聊,就看我带的哲学书,我不想关灯睡觉了,因为今晚我感到“冷”,“怕黑”。大约夜里2点多我又难受又累的睡了。
   早上6点就醒了,一直不想起床。失恋之后好像大家都会赖在被窝里寻找温暖,我也一样。8点多她发来短信问我醒没,说她6点醒的。为了掩饰我的哭泣和紧张,我对昨晚的睡眠只字未提。

阅读(1447)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