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4430294
  • 博文数量: 1214
  • 博客积分: 13195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910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7-01-19 14:41
个人简介

C++,python,热爱算法和机器学习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214)

文章存档

2021年(13)

2020年(49)

2019年(14)

2018年(27)

2017年(69)

2016年(100)

2015年(106)

2014年(240)

2013年(5)

2012年(193)

2011年(155)

2010年(93)

2009年(62)

2008年(51)

2007年(37)

分类:

2009-10-24 18:32:51

INV是什么意思。
设置“sin”、“cos”、“tan”、“PI”、“x^y”、“x^2”、“x^3”、“ln”、“log”、“Ave”、“Sum”和“s”的反函数。完成一次计算后自动关闭反函数功能。

HYP是什么意思。
设置“sin”、“cos”和“tan”的双曲函数。完成一次计算后自动关闭双曲函数功能。

sta是什么意思。
计算显示数字的正切。若要计算反正切,请使用“Inv”+“tan”。若要计算双曲正切,请使用“Hyp”+“tan”。若要计算反双曲正切,请使用“Inv”+“Hyp”+“tan”。“tan”只能用于十进制数字系统。

AVE是什么意思。
计算“统计框”对话框中显示数值的平均值。若要计算平均方值,请使用“Inv”+“Ave”。只有先单击“Sta”,该按钮才可用。

sum是什么意思。
计算“统计框”对话框中显示数值的总和。若要计算平方和,请使用“Inv”+“Sum”。只有先单击“Sta”,该按钮才可用。

DAT是什么意思。 在“统计框”对话框内输入显示的数字。只有先单击“Sta”,该按钮才可用。

十进制
将显示数字转换为十进制数字系统。

度数
在十进制模式下将三角函数输入设置为度数。


DMS是什么意思。
将显示数字转换为度-分-秒格式(假设显示数字是用度数表示的)。若要将显示数字转换为用度数表示的格式(假设显示数字是用度-分-秒格式表示的),请使用“Inv”+“dms”。dms 只能用于十进制数字系统。


F-E是什么意思。打开或关闭科学计数法。大于 10^32 的数总是以指数形式表示。F-E 只能用于十进制数字系统
阅读(4493) | 评论(1)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chinaunix网友2009-12-30 08:44:11

G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