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33671
  • 博文数量: 29
  • 博客积分: 1395
  • 博客等级: 中尉
  • 技术积分: 34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6-11-14 10:05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9)

文章存档

2010年(8)

2009年(5)

2008年(2)

2007年(12)

2006年(2)

我的朋友

分类: LINUX

2009-03-27 10:10:53

在目前的网络安全应用领域里面,除了用asic和fpga进行快速转发处理的构架外,另外一种方案就是用Cavium 和RMI的方案了。
我曾经花了很长一段时间对Cavium和RMI所分别提供的方案进行了评估。由于我是做软件的了,所以对硬件的评估比较少,总体感觉两家的东西是差不多的。
但是从系统移植上感觉,明显rmi的系统移植要方便很多,给的支持也很好。我曾经和他们技术支持工程师沟通了很长时间,感觉合作的很愉快。代码提供也很方便,签一个nda就能搞定。我大体跑了一下两个平台的系统性能,发觉差距比较大。

已经不是谁好的问题,而是好的太多了。
个人感觉选择rmi,是一个比较好的选择。
阅读(3275) | 评论(3)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chinaunix网友2009-07-03 11:17:49

RMI XLR要差,一个保序问题就会把你搞死! 虽然是多线程技术,但是是单发射流水线,在本身软件已经针对Cache优化的比较好的情况下,这种多线程技术没多大用处。 倒是它的下一代XLP已经是同步多线程(SMT)了,也加入的保序引擎,会好很多啊!!! 操! Cavium的技术支持确实比较垃圾,还爱理不理的!!操

chinaunix网友2009-06-02 23:23:23

的确,RMI的本地支持的个人水平还是比较高的。RMI技术支持的个人水平要比Cavium的技术支持强很多。这也是RMI在很多地方战胜Cavium的原因。 不过话说回来,技术支持归技术支持,Cavium的多核处理器本身还是有很多优势的。如果Cavium有这么好的技术支持,我选择Cavium。 据说RMI被Netloic收购了,Netlogic上市公司阿,说不定会在中国裁员。还能不能做到这么好的支持能力,悬阿。

chinaunix网友2009-04-23 16:25:01

SB,RMI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