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18152
  • 博文数量: 75
  • 博客积分: 2137
  • 博客等级: 大尉
  • 技术积分: 119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6-02-23 00:02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75)

文章存档

2011年(3)

2009年(49)

2008年(23)

我的朋友

分类: BSD

2009-10-18 23:08:49

想把ob安装到cf卡上,用光驱安装时发现4.2的光盘不能用了,上网找找关于网络安装的东西
按照下面的操作,还真可以了,特做纪念
 
参考文献
 
软件
我没搞清楚用那几个东西,就把i386目录下的文件全下了,也没用多久。
 
TFTP软件
我只用了DHCP,按理说用TFTP也可以,但我没实验。
 
20CN MINI FTP软件
简单,20cn曾经最熟悉的网站,也是由它带我认识bsd,还有netdemon。
 
简单总结下
 
1 下载openbsd安装文件。
2 客户机用lan引导,我的机器忘了开启lan boot rom,死活不行。
3 打开tftp32,启动dhcp,引导文件填写为pxeboot,之后save.
4 拷贝pxeboot和bsd.rd到tftp32目录下,并且在tftp32下建立etc目录,并创建boot.conf
   内容为boot /bsd.rd,保存时选择所有文件,别存储成txt文件。
5 打开20cn mini ftp,路径指向你openbsd所在的地方。
  ***
   我的路径为d:\openbsd,当安装程序提示输入ftp中安装文件的目录,直接输入/,我在这里绕了
   半天,始终没搞明白路径是那个,最后在友人的提示下才搞清楚。
 
6 开启客户端,如果正常可以获得dhcp提供的地址,后面就和光盘安装一样了,选择安装源,输入ftp,之后低ftp的地址,用户名,密码,目录,都正确,就开始安装的,速度是飞快的,我选择了all,也没用多少时间。
 
7 最后一步选择了重定向到com口,为之后移植到cf卡做准备,连上我的null modem线,开机putty,串口连接,ok,显示登陆了。
 
 
 
阅读(1832)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苹果系统资料

下一篇:因善安拉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