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8303446
  • 博文数量: 1413
  • 博客积分: 11128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1468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6-03-13 10:03
个人简介

follow my heart...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413)

文章存档

2013年(1)

2012年(5)

2011年(45)

2010年(176)

2009年(148)

2008年(190)

2007年(293)

2006年(555)

分类:

2011-06-01 09:13:34

     总体说来今天还是比较郁闷的,本来昨天计划今天去太子湾好好看看花,赏赏草什么的,可是,杭州的交通却打扰了我的所有好心情。因为前几个星期每到周末的时候呆在家里无聊,春天来了,走走外面总是好的。本来计划是坐公交过去的,但是倒来倒去又嫌麻烦,而骑电瓶车过去,就怕到了可以,可是来了的时候没有电了,最后说还 开车吧,虽然不环保,虽然很费油,但是应该说方便些。但是我错了,我的神,我的确错了,我最后选择是最不应该选择的交通工具。快到太子湾的时候,堵车就堵得厉害,最后想,要不找个地方去停车吧,可是停了一个地方,看着其它人也停下,自己也就靠边,可是太子湾那边待了也就最多一个小时觉得无聊,所以想回了,可刚到之后发现被经被贴条了,我的天哪,150大洋就这样又将没有了。先不管了,还是先回吧,可是该死的路,堵的要人命,基本上你走一步就得停一下。1公里的路走了我半个小时,真受不了了。都三点半了,还没吃中饭,所以说周末到西湖边真是个灰常错误的决定。无论如何,郁闷归郁闷,赶回到家的时候,车子的油也没有了,真是无语啊。

     不过发现了一首很美的曲子《互相缠绕的线》,旋律很优美,我很喜欢。

阅读(467)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关于极品飞车

下一篇:去流浪吧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