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8303064
  • 博文数量: 1413
  • 博客积分: 11128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1468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6-03-13 10:03
个人简介

follow my heart...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413)

文章存档

2013年(1)

2012年(5)

2011年(45)

2010年(176)

2009年(148)

2008年(190)

2007年(293)

2006年(555)

分类:

2011-06-01 09:04:45

     按照常规,去一个新的地方,是应该写一篇游记,当然,这次去临安也不例外。

     上周周五,也就是5月27号下午,公司组织我们去搞拓展训练,于是选择了临安的青山湖。青山湖,一个不错的名字,有青山,有绿水。周五下午从滨江出发,大概一个多小时就到目的地了。安排好住的房间,吃完饭,然后做了动员大会,就该休息了。晚上那么早有点睡不着,大家伙聚在一起,搞了三盘三国杀,直到12:30左右才睡觉,如果不是第二天有任务,估计那么早都不想就睡。

     周六六点起床,六点半在操场集合,简单的活动身体之后,分了三个小组,然后各自的训练就开始了。没想到,第一个项目就是最考验人的,在七米高的桩上面,没有任何可以扶手的地方,要一跃上去抓住一米五开外的单杠,说实话,这个活动真正考验了自己的胆量。下面看看还好,但是当你站在上面的那一刻开始,两腿就开始使劲的发抖,更过份的是桩也摇来晃去,最后豁出来了,纵身一跃,虽然单杠有些滑,没有最终抓住,但是无论如何,我已经战胜了我自己。这样恐怖的事情我都经历了,我想,以后再遇到什么样的让自己恐惧的事情,想想这一天所经历的事情,什么问题我想都将不是问题。之后的自扎竹筏去取许愿瓶的活动,是另一项不错的团队活动。今天看到那些照片把我笑坏了,别人扎的是竹筏,而我们则扎的潜艇。我们组人数最多,有16个人,只用了四个桶,而其它组14个人都用6个桶,不过说实话,我们组没有干过活的人,所以虽然材料用得最少,但是扎得也最慢,好不容易扎好,刚要下水,一个桶就脱落了,害得我们赶快重新把那个桶扎好。终于下水了,发现了个大的问题,因为浮力不够,我们基本上都是在水面上,现在看看都有意思。不过,无论如何,我们下水了,而且终于可以成功来回,这已经算是最大的成功,虽然,我们是,最慢的,一个。

     上午的活动基本上都是体力相关的,下午的活动则更偏向于智力。第一个七巧岛的活动,着实考验了一把。当我们拿到七巧板的时候,大家管都不管就开始拼,和我一起搭档的伙伴两个人拼得还可以,将所有的七巧板全部搞定。但是,最后我们犯了个错,这个活动考验的不是竞争,而是合作。所以,最终我们组分数是最低的。最后的活动是极速60秒,这个活动我不想多说什么,我只想说,统一指挥,冷静,团队合作,为统一的目标而有小团队牺牲是很有必要的。

     大概五点半左右吧,我们打到回府了。一路无事。虽然说是临安游记,但是却基本上没有游,不过,这些珍贵的回忆,我想将会伴随我成长,我喜欢这样的活动,因为它让大家更加亲密的认识彼此,对于以后工作上的合作也大有益处。好了,就这样吧,睡了。

阅读(665)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