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8252047
  • 博文数量: 1413
  • 博客积分: 11128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1468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6-03-13 10:03
个人简介

follow my heart...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413)

文章存档

2013年(1)

2012年(5)

2011年(45)

2010年(176)

2009年(148)

2008年(190)

2007年(293)

2006年(555)

分类:

2010-08-03 16:49:11

一直听说定西属于甘肃内比较穷的地方,只是因为在河东,没有时间去看,前几天,因为要从会宁返回到兰州,从地图上来看,定西正好也算是顺路,于是便顺便去定西走走,看看定西,并看看有没有好的商业机会。
不过今天我在想,我在定西肯定是鬼使神差,因为他只是我下午突然的想法,一个会宁本地人介绍,说是去路边等比车站等方便,听信了她的话,于是去路边等,NND,等了我足足一个多小时,西北的太阳晒了一个钟头,足足把人晒得好黑啊。从会宁到定西倒是挺近,大概有一个小时不到就到了。不过定西城市建设在西北来看,还是可以的。下午六七点到了定西,在街头转转吧。登个招待所先,郁闷就在这个招待所里面了。因为房子登好,出去走了走,后来到网吧上了会网,可回到招待所发现,门上的钥匙不小心丢了,真不走运。因为白天太累,回去招待所房子的门也没有保险,就睡着了。早上起来,发现手机不见了,钱包也不见了,还好,最后在后口袋里面发现了。应该是被人翻过的样子。看到这一切,我真想给自己一个嘴巴,我真是太不小心了,这样的错误竟然也可以犯,而且在不久前曾经犯过一次。我痛恨我自己。本来第二天想好好定西走走,最好,还是心里着实不爽,只能做罢,回到兰州了。真是郁闷的定西之行。
阅读(928)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兰州几日

下一篇:秋风词(李白)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