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8304184
  • 博文数量: 1413
  • 博客积分: 11128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1468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6-03-13 10:03
个人简介

follow my heart...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413)

文章存档

2013年(1)

2012年(5)

2011年(45)

2010年(176)

2009年(148)

2008年(190)

2007年(293)

2006年(555)

分类: LINUX

2010-01-20 16:22:41

Thunderbird让段时间让我很郁闷,因为我经常在收发邮件的时候,他的邮件内容都是纯文本格式,但是,有时候别人如果发了html格式,或者我要向别人发html格式,就搞不定了。找了半天设置,总是不得其所,现在暂且用下面两种方法来进行吧:
1).收html邮件
在查看菜单中,将消息体设为"原始html",好了,终于可以看到html格式的邮件了。
2).发html邮件
这个比较好的办法还没有找到,我在家里用的mandriva系统时,thunderbird好像是支持html,但是在公司里面的却不支持。后来用了一个变通的方法:要新建邮件时,先按住shift键,然后点击工具栏上面的新建邮件按钮,然后,就可以新建html格式的邮件了。
第二种方法应该不是彻底的解决办法,不过就先不研究了。在linux下面,比较著名的邮件客户端包括thunderbird,evolution,kmail,基本上这些客户端都试过,不过用得thunderbird最长,因为他可以支持N多插件,这一点是我最喜欢的。不过这几天又发现了一个基于gtk的轻型的邮件客户端,叫作claws mail,看起来也不错。最爽的一点是看一连串的回复邮件,他会以树状层次的方式显示出来,功能也很强大,看来,可以考虑以后多用用。
仔细想想,自己在考量哪个软件好不好用时,考虑这些要求:
1).软件简单,快速,轻型;
2).可扩展性强,最好支持N多插件。

阅读(3057)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