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8303960
  • 博文数量: 1413
  • 博客积分: 11128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1468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6-03-13 10:03
个人简介

follow my heart...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413)

文章存档

2013年(1)

2012年(5)

2011年(45)

2010年(176)

2009年(148)

2008年(190)

2007年(293)

2006年(555)

分类:

2010-01-02 00:09:34

管理人员经常犯的错误,就是容易将管理工厂的想法带到管理开发人员。认为一切都是定量的,而完全不考虑人的能动因素。人,往往有别于管理中其它的资 源,对人员的管理,并不是一加一等于二的关系,这里面要更多的考虑情绪,兴趣,特长等诸多因素。如果按照普通的管理方式对开发人员进行管理,更多的是会使 下属士气下降。这往往是一个致命的错误。

开发人员几乎人人都会有犯错的时候,不允许犯错是不可能的。不允许犯错通常会将开发人员陷入一个怪圈,这个怪圈就是人们因为都不敢犯错,而导致不敢 有新的想法产生。

项目当中,一个很好的充当催化剂的员工能够很好的让开发人员更加团结,从而使团队在愉悦的环境下快乐的工作。

中国有句古话,磨刀不误砍柴工。多数开发人员都花费主要时间在工作本身上,但是却花费很少的时间在思考和计划上面。许多项目失败的原因都在于一开始 就按照一个错误的方向进行,目标就是岸边,项目时间越长,只说明我们离目标越来越远,那么所有的工作都是无谓的。

阅读(786)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人本管理

下一篇:有趣的opera unite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